IMG_5690.JPG

想想再不把遊記寫完,回來台灣都要一年了(汗

(但我知道就算滿一年我應該還是寫不完那一年的度假生活XD

 

 

 

終於要開始寫市集系列了。

在日本最喜歡去的,對我來說非手作市集莫屬。

尤其是京都,很多這樣的市集可以去逛,而且是逛好幾遍都不厭倦~

 

但這次,想先分享的是大阪的手作市集。

據日本友人指出,大阪也有幾個手作市集,其中一個就在難波神社。

那天,終於查好了時間,也排了假,去了很久沒經過的難波神社,還記得難波神社其實就在剛去日本念的語言學校附近。

IMG_5684.JPG

難波神社的市集跟京都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比想像中的小好多好多好多。

客人也不多,因此我也不太好意思近距離拍照,只好就遠遠的拍。

IMG_5686.JPG IMG_5687.JPG 

說實話有一點失望,跟京都的手作市集比起來真的差好多,是大阪人對於這比較沒有興趣嗎?我也不知道

但說真的京都的市集倒是有很多外縣市的去擺攤,比起來大阪的手作市集是真的沒有很興盛就是了。

好像花不到半小時我就逛完了,也沒有京都的特別。

只記得紅色桌巾的小攤好像賣的是自己畫的東西,是不錯,但卻也沒有倒讓我想買的地步,所以這次的血拚率是0%

 

接下來,我會陸續分享京都一些讓人驚豔的手作市集給大家,敬請期待XD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