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是兒童節,算起來應該是來到這的第184天吧!?

IMG_0158.JPG

和室友去京都賞櫻

往搭車的路上經過的小公園,已經開遍了櫻花

天氣又很好,又逢早上,公園人少,只看到一個爸爸陪著女兒在公園遊樂

我也忍不住停下了腳步,為這麼美麗的畫面紀錄回憶

 

IMG_0161.JPG

早上天氣真的很好,雪白的櫻花搭配著藍天,有種清爽的感覺

 

原來四月初櫻花已經滿開(聽說今年是早開)

風吹就會落下花瓣,成了所謂的櫻吹雪,這已經不是只有漫畫中會出現的場景,而是在我眼前歷歷在目。

IMG_0162.JPG

在日本的小公園,就可以賞櫻了,且櫻花盛開的模樣也不輸著名景點的櫻花。

這段花期也見著了一些婆婆媽媽帶著小孩在小公園的櫻樹下野餐。

他們生活中平凡的幸福,卻讓我這個台灣人感覺十分稀奇,且覺得很興奮。

IMG_0168.JPG

可愛的小妹妹,跟爸爸在玩球,爸爸還趁空檔為自己的女兒做成長紀錄~

我也偷偷拍了一張XD(好孩子不要學)

 

IMG_0172.JPG

 

遍地都是櫻花瓣也可以看見這滿開已經到吹雪的程度,好生浪漫。

IMG_0175.JPG IMG_0184.JPG

 

妹妹的玩具也被櫻花瓣給點綴著。

IMG_0186.JPG

 

不過吹雪真的很難拍啊,往往就是那一瞬間,只能透過眼睛照相機來記下那唯美的一刻。

雖然相機也只是一瞬間的快門,但那樣的凝結有時候不比動態來的感動,不過各有各的好處。

有時相機也可以記錄到一些光影夢幻的時刻,留到之後回憶,告訴自己我曾經在這樣美的景色中存在過。

IMG_0190.JPG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