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能說是太無聊,今天難得下雨,終於和前幾日的艷陽有大大的不同。

想做些新鮮的事情,就把之前親愛的去日本帶回來給我的藥妝拍個寫真囉(大誤)

 

IMG_8665  

圖為花王泡泡染 ラズベリーブラウン,如果直翻就是"覆盆子棕"

很喜歡帶紅的頭髮且低調點,所以選了這個顏色,是親愛的五月從日本沖繩帶回來給我的,目前台灣沒有。

不知為啥覺得這張拍的不錯,是廣告麻豆太美還是因為有搭過飛機的日貨就是比較不一樣XDDD

 

IMG_8664  

可惜帶回來就撞凹了一角,實在不甚美觀,聽說是塑膠袋子包裝拖運,親愛的可真隨性啊......

因為還沒有用,所以還不知道效果如何囉~

 

接著,眼藥水

這不是最紅的小花眼藥水,但包裝也很吸引人(親愛的總是看包裝買東西XD

IMG_8659

這是去年帶回來的,我到今天才拆開包裝,實在是捨不得用啊...

 

不過,因為最近整理東西發現很多過期的專櫃化妝品(親戚送的)

覺得沒用好浪費,過期了又不敢用,只好忍痛丟棄,誰知道那些過期保養品用在身體上造成的傷害是否比化妝品的價格還多呢?

所以說,該用的還是用吧!畢竟我也為它拍照留作紀念了XDD

IMG_8660D

打開之後的包裝還有一層包裝以及說明書。

對了,最近看康是美好像也有進口了

IMG_8679

親愛的最愛的白色瓶身(誤

是不涼款式的,戴隱形眼鏡也可以用。

剛剛試點了一下,因為不是眼睛過酸的時期,所以沒什麼太大的感覺,是有滋潤感,重點是很好點唷!!

按壓瓶身跟要水滴下來的小孔,蠻順暢的~

 

再來,休足時間

也是親愛的今年去沖繩買給我的

IMG_8667

可能是聽到我休足時間快用完了所以買的吧(真體貼..

欸,不過我說,你的好友J先生的公司不是就代理這產品嗎?

結果親愛的很認真說道:「在日本買還是比他們員工價便宜啊!」

可是有時候他會沙碧斯送個幾包來,乾麻花錢自己買啊 哈哈哈

而且你不讓J先生公司賺一下喔XD

 

哈哈,不說了,下一個

花王蒸氣眼罩

IMG_8668

也是在台灣很紅的東西,去年親愛的送了兩盒到現在還沒用完...

就是捨不得嘛>///< 但怕過期還是狂用一下好了...

兩種味道,我很想說口味,但口味不是用吃的嗎@@

 

洋甘菊

洋甘菊一般來說就是舒緩,我想對助眠應該也有用處

不過香味實在太甜了,螞蟻應該很愛

IMG_8671

薰衣草

也是助眠用途,有人不喜歡這種味道,不過我覺得不錯,沒有洋甘菊的味道那麼甜就是了

IMG_8675

使用心得來說,我覺得不夠服貼眼睛,但溫度維持還算不錯。

 

--

嗯,今天就為這些日本來的貴客拍個紀念照囉!

也期待六月去日本親自搜括好物的東京自助行,或許就是因為太過期待所以就是先拍和寫了一些讓自己更開心的照片和網誌吧:)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