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080.JPG

感謝MAYBELLINE 媚比琳及UrCosme提供這一次的試用。

這次試用的新品為美型角度隱形眼線液筆 / 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

直接進入正題

美型角度隱形眼線液筆

_MG_4082.JPG

這隻眼線液筆有別於以往的模樣

讓人覺得很驚奇,除此之外,還是一支氣墊眼線液筆呢~

_MG_4083.JPG

_MG_4084.JPG

拆開包裝的模樣

第一次看到時,覺得它長得超怪的,還標榜隱形眼線專用,具有防震防抖的功能,老實說一開始我不太相信@@

_MG_4086.JPG

_MG_4087.JPG

打開筆頭的模樣覺得它有點可愛,真的做成了氣墊海綿的模樣XD

_MG_4088.JPG

忘記畫在手上給大家看><

但是第一次試用在眼睫毛上眼皮邊緣,讓我大驚!

這角度還真的是不會抖耶!跟一般直直一根的眼線筆比起來,它是真的比較不抖

不知道是角度問題還是氣墊材質的關係,沒想到會這麼不抖,所以用起來挺開心的,這點十分推薦

可是呢...完妝沒多久,至少一兩個小時吧,就發現它暈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用到會暈妝的眼線產品,這點就扣分了,真的超級無敵暈,讓我成了名副其實的熊貓眼

第一次使用時,我搭配一起試用的睫毛膏,暈很慘

分開使用,看到底是哪個暈妝,一樣黑一圈,就算我用控油蜜粉也無解

因為我內雙盡可能會避開會暈的眼線產品,這次試用不得不使用,對我來說這產品真是反應兩極,喜歡它不抖的氣墊及角度,但之後的暈妝讓我覺得可惜啊。

 

--

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

_MG_4090.JPG

這次新品睫毛膏的形狀也好奇怪,不過開發新品嘛~若好用長的奇怪好像也沒關係XD

_MG_4085.JPG

相機有點無法拍到太微距><加上黑色有點深、不好拍,不過仔細看是可以看到牙刷模樣的刷毛上有睫毛膏

_MG_4091.JPG

側兩邊給大家看這產品的怪形狀

_MG_4092.JPG

IMG_4093.JPG

用起來是感覺方便,但因為第一次配合眼線液筆使用造成了熊貓眼

分開使用多多少少也有點暈(但沒有眼線嚴重)  讓我也有點害怕

我想要再使用它可能就是短時間帶妝會比較保險

 

至於捲翹程度我覺得還是要以睫毛夾翹之後比較有效果,對我來說就一般般不會太翹

而纖長是有,但也不會過長,算是挺自然的,刷起來是根根分明不會糾結,可是就是有暈的風險,但也有可能是因人而異

大家就斟酌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肆 的頭像
    玖肆

    94rt Style。玖肆日常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