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553.JPG

最近實在太多事情要做了,差點拖到這款粉餅霜上市才寫文>"<

據台灣戀愛魔鏡粉絲專頁說大約在12月中後鋪貨,那要儘快和大家分享近一個月的使用感想~~

前陣子說的MJ奶霜粉餅已經正名為:牛奶美肌生粉餅,準備在明年上市

我認為這名字和原本的日文名還算相符,但個人覺得粉餅霜的說法是最合適的,說成奶霜粉餅也挺可愛

 

11月初到沖繩大國藥妝店剛好看到這款,毫不猶豫地買下來搶鮮體驗看看,到底是否如日本妹所說得如此厲害

色號有兩款,我選了LB明亮色,另一款則為自然色,具有防曬係數,看起來的感覺頗不賴

_MG_3554.JPG

打開的模樣就如同MJ的形象,華麗又可愛

_MG_3555.JPG

此款用完後可以再買粉蕊補充,話說粉盒跟粉蕊似乎太好拆,我開啟的時候至少有兩三次會不小心將它們分離XD

_MG_3556.JPG

其實粉盒整體構造很像氣墊粉餅,但使用的是普通粉餅的海綿並非氣墊粉撲,質地觸感鬆軟

_MG_3559.JPG

再來看粉餅本體囉!照片是我使用過一次所拍攝的,因為原本第一次新品拍攝時是用手機發生頻閃,拍起來不好看,只好重新用相機拍攝囉~

_MG_3561.JPG

要說質感有點像遮瑕?但比遮瑕膏來得軟些,不過跟部分眼下遮瑕比起來可能偏乾

_MG_3562.JPG

用手指摸起來的照片如下,感覺比較偏濕軟,說真的目前似乎沒有粉餅是這種模樣的,跟氣墊粉餅或普通粉質粉餅都相去甚遠,質地要說最像的應該還是遮瑕型產品,不過它可以上整臉

_MG_3954_1.jpg

我這手背是還沒上妝的模樣,虎口後有個小疤痕,是我之前受傷還未除掉的疤

_MG_3950_1.jpg

 

仔細一看中間疤痕的左下,我有先用手指抹一道粉餅霜

偏白,但紋路差不多,沒仔細看也不會發現,然後感覺有點乾

_MG_3952_1.jpg

 

接著我用粉盒所附的海綿上整面的情況,明顯偏白亮,但遮瑕力還好

_MG_3955_1.jpg

來說說用在臉上的心得吧!

要說這款底妝產品的濕潤程度大約如下(由溼到乾)

氣墊粉餅>粉底液>BB霜>牛奶美肌生粉餅>一般粉餅

*而氣墊粉餅的感覺對我來說比較像是裝在粉餅盒中需要靠其他器具上妝的粉底液,甚至有的比粉底液更濕潤

 

因為我一直覺得它有遮瑕產品的感覺,也稍微和遮瑕產品相比一下好了(由乾到溼)

遮瑕粉條>遮瑕膏>牛奶美肌生粉餅>一般眼下/痘痘遮瑕>遮瑕液

但是它遮瑕力我覺得還好,無法蓋住臉部的斑點,就如同無法遮掉我手上的疤痕

多上幾層以LB的色號來說會偏白,用海綿按壓也要注意均勻程度,用擦的方式則要注意粉痕

 

基本上上妝起來如同氣墊粉餅一樣方便不沾手

在冬天使用是比夏天來得好,因為夏天怕出油和悶熱,可是乾肌的人就要注意上妝前的保溼,看我手背上的細紋就知道,雖然臉部細紋沒有手來的明顯,但若妝前保養保溼沒有做好擦上去多少會出現有點乾的問題,甚至脫屑

 

另外,我覺得好像有點致粉刺?不過這部分因人而異,因為我每次上妝的情況都有點不同,所以也不能完全確定粉刺是因它而起,但我認為是有可能的

然後我認為這款美肌的情況還是要看個人膚況,若本身肌膚很好的情況我想用這款粉餅霜應該會很適合,妝感會不錯

由於遮瑕力不是太高,如果需要高度遮瑕力的朋友我就不推薦了,不然多層疊擦會感覺很厚重

生粉餅呈現的妝效介於氣墊粉餅和一般粉餅之間,也就是在光澤及霧感中間頗為中庸的產品,我平常上妝完會在壓定妝蜜粉,因為我偏好粉嫩肌膚大於光澤肌

 

以試用新產品來說我覺得包裝討喜,質地在底妝類來說算創新,但是以前也是有人拿遮瑕膏來上全臉,這樣來說似乎又好像沒有那麼特別

最後我認為它還蠻適合當唇部遮瑕的XDD可以適當的遮蓋唇色,再上新色口紅,如果有這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囉XDD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