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012.JPG

要說這真是一個緣分,很開心自己有努力爭取這個案子的梳化造型:)

那天晚上已經倒在床鋪上準備睡覺前又再滑了一下手機,剛好看到網路有人在徵求造型師。

看徵求的人發文很有趣,本想說早上再來應徵,但想想覺得難得有這個機會,就跳下床打開電腦開始寫應徵信,很開心一早就收到錄取通知。

 

可惜天公不作美,準備開拍的那幾天台灣豪雨不斷,原本想要接拍的周六也改為周日看天氣是否能夠放晴

不過該有的雨備方案還是要有,和攝影師討論後還是選擇棚拍,而周日當天的確還是下雨不斷啊...

 

今天的MD是一個年輕的男孩,沒有網拍的經驗,所以顯得有點害羞。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關係或者本身因素臉頰有些泛紅,所以我使用一些遮瑕飾色,盡量維持乾淨的妝容。

_MG_2999.JPG

來看看最後完成的妝髮造型,網拍的內容就等攝影師出圖囉!

_MG_3028.JPG

_MG_3029.JPG

_MG_3030.JPG

也很開心MD當天工作結束後,MD有特別推薦我的粉絲專頁:D 

今天的攝影師和MD都是新人,第一次合作難免會有點生疏害羞,希望能夠給他們一些安定的情緒,其他較為主觀的建議就要靠自己去成長了XDD

 

也宣傳一下這次網拍攝影的品牌:Virva Chen 請大家多多支持:)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