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798.JPG

上次除了買essence的腮紅外,其實最主要是想買他們家的眼影盤

這款眼影盤在屈臣氏的名字是:艾森絲氣質裸色眼影彩盤 (網路上估狗的),看似同款不同色都各有一個專屬的名字

那天在架上除了看到這盤還看到灰色及太妃糖兩款眼影盤,不過顏色來說我還是對大地裸色比較有興趣,畢竟實用啊~~

_MG_0799.JPG

話說我買的這個封面似乎是舊款的,新款的封面比較可愛俏皮,是在金興發看到的,話說大潤發也有賣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簡單點的封面,所以好險有買到這個封面:D

_MG_0801.JPG

在拍攝前我已經先試用過啦!這款粉質算是很細膩,當初猶豫要不要買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整體彩盤有點偏紫藕色,不像真正的裸色,加上八色中淺色的差異感覺不是很大@@

但因為便宜嘛~~想說還是買回家試試囉......

來看看試色吧!

_MG_0808.JPG

基本上,顏色上還是有差距的,沒有比想像中的還雷同,就真的是裸色深淺的差別XDD

左下和右下兩色有帶珠光,但不是很明顯,最明顯的是右下那塊偏紫咖啡的眼影

其他可以算是霧面!?但其實還是帶有一點點光澤感,粉質都十分細膩

左上最淺色屬膚色很適合打底,比較起來真的是非常裸的一盤眼影盤

*20171011更新:左上2粉質雖細,但有點飛粉,可用眼影霜打底避免飛粉,或者用較為緊密的眼影刷或單用手指上色,也可以避免此問題哦~

本來以為其實會有點不太上色,不過用堆疊的方式色彩還是會出來,算是一盤很難失手的眼彩,也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如果本身就是屬於自然系妝感的朋友,這款是非常值得推薦~~

但這盤也不是不能化到重口味,基本深色還是可以化出大地色系的漸層眼妝,總之真的是一盤非常好搭的眼影盤啊~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