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牛肉麵鴨血臭豆腐蒸肉圓四神湯Q圓豆花_170410_0011.jpg

請大家別誤會,這碗已經吃一半了XD

因為覺得好吃,想說就來推薦一下給大家,所以才中途拍攝的哦~~

苗栗頭份的建國牛肉麵,聽說是親愛的小時候的回憶

在這有許多情感在,但今天不便多說,畢竟是要介紹美食,並不是介紹親愛的小時候XD

而這篇網誌距離當時吃的時間已經有點久遠,我們是在舊店吃的,據說現在已經搬到了新地址(在同條路上就可以看到)

不過美食的味道不會因為搬家而改變的

 

這是建國牛肉麵的小菜,單點

建國牛肉麵鴨血臭豆腐蒸肉圓四神湯Q圓豆花_170410_0012.jpg

通常點完主食老闆們會問要不要切點小菜

主要是一些黑白切的滷味,都十分入味好吃

 

那天真的餓了,一上菜就狂吃

吃到一半親愛的問說要拍嗎?覺得很好吃就想說來介紹吧XDD 所以不是一開始上菜的完美畫面有點拍謝>///<

另外我還要介紹他們家的酸菜,這應該是我近期吃過最最最好吃的酸菜,超推,搭配牛肉麵超級無敵好吃啊!!!(雖然沒拍到,但應該有看到麵湯中有酸菜的身影)

建國牛肉麵鴨血臭豆腐蒸肉圓四神湯Q圓豆花_170410_0013.jpg

老實說吃到好吃的酸菜配牛肉麵已經是小時候的事情了

我是一個吃東西很愛加配料的人,若牛肉麵店有酸菜我一定想加到麵湯裡試試,但通常得到的情況都不是令人驚艷,只能說是普通,通常麵還是麵,酸菜還是酸菜,沒有讓麵變得更好吃

但是建國牛肉麵的酸菜不一樣,真的是豐富了牛肉麵的味道,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都十分合適

 

接著是牛肉湯餃,一樣是牛肉麵的湯頭

也不錯,不想吃麵也可以試試湯餃等其他麵食,雖然沒拍攝店內的菜單,但種類繁多,即使不吃牛的朋友也有很多選擇

價格和台北也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點XDD

建國牛肉麵鴨血臭豆腐蒸肉圓四神湯Q圓豆花_170410_0014.jpg

總之推薦,我很喜歡

希望在台北也可以找到其他和建國牛肉麵店一樣酸菜和麵都好的店呀~

--

【店家資訊】

建國牛肉麵

地址:351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96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