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_031919.jpg

巴特先生,說真的這家店對我來說實在是相見恨晚

在已經買好結婚的西裝飾品後,才知道這家,覺得好可惜,不然就跟他買了><

照片是親愛的幫小叔一號買的生日禮物,雖然沒有買給親愛的,我們還是有支持一下巴特先生

要說怎知道巴特先生的,就要說到松山車站的市集擺攤

 

最近台灣市集也慢慢興盛起來就如同日本的市集,雖然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比起我當初從日本回來後去淡水重建街所看到的市集,已經進步很多了(雖然是不同的廠商召集人)

 

那天和親愛的在松山車站外頭的市集晃晃,最後吸引我們目光的,是這間販賣手工領帶領結的小攤位

老闆也很親切地介紹他們家的商品,也是他的作品

知道手作和設計很辛苦的我們也稍微問了一下價位,一聽,比想像中的還要平價,真的是太親民了

聽老闆說因為他們的消費者族群是比較偏年輕的,也不是高消費族群,若提高價格可能就沒辦法對到喜愛他們作品的朋友們

也是啦!但手作跟設計的無價我們都能夠了解,但他們也為了喜愛他們家商品的支持者,默默努力著

 

問了有興趣的可愛的領結和領帶價位,心裡真的認真覺得:早知道就再晚些買親愛的結婚用的飾品,但平常親愛的也不怎麼帶這些小裝飾,不然我就買了~~

我認真地推薦給各位,雖然這篇只有兩張照片的分享(在包裝送給小叔一號前先偷拍了一下XDD)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他們粉絲團看,可以看到各式各樣更不錯的作品哦~

有機會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到現場看看(不過他們擺攤地點不一定,可以到粉絲團查詢最新些消息)會比在網路上看粉絲團所拍的照片來的更好,因為照片總是會有些色差或無法呈現實品的細膩度,現場絕對會讓你感受絕佳的質感及物超所值的感受!

 

這次玖肆真的很認真的推薦給大家,若本身對於文青系、或是獨特的領帶、領結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考一下

除此他們也有手作領帶夾,在其他地方應該是買不到的哦~

20170720_031955.jpg

 

--

【店家資訊】

巴特先生 Mr.Butto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r.buttonshop/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