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07_212253.jpg

小七冰品:格力高果實冰球

記得已經紅一陣子了,親愛的小弟很推薦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它的品牌名稱叫做固力果耶QQ

最近根本是盛夏的溫度啊!

親愛的每次靠在7-11冰櫃就知道他想乾麻了~

 

今天就來吃個冰吧!看著期間限定的哈密瓜..雖然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XD

但我和親愛的都不挑,那就試試吧!之後非限定的葡萄和水蜜桃可以晚些買

我們果然抵擋不住限定這詞

 

台灣人邊走邊吃的習慣,是在馬路邊拍的,可不是在馬路中哦哦哦

20170407_212323.jpg

標準甜又好吃的哈密瓜味道

用含的超冰,親愛的用咬的覺得軟軟的很好吃,不會像冰棒一樣硬

我是因為牙齒不好所以不怎麼敢咬QQ 輕咬一口真是"凍"不住

 

如果有閒錢,是會再買其他口味試試

因為價格不是很甜,一包都可以吃一個便當了啊(遠目

 

只推薦愛吃甜、吃冰、愛哈密瓜、愛日本食物的朋友們

偶爾享受一下是可以啦~~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