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次只是剛好來避暑而已。

和友人找了幾家咖啡廳都沒開,剛好田中園有開,就進來小憩一下囉。

IMG_2394.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田中園,但第一次並沒有真正坐下來,且也不是內湖這間。

田中園主要是類似小歇的店家,但他有許多漫畫雜誌可供店內客人閱讀,且不含內閱費用(直接包在低消飲料上)

低消如果沒記錯,應該是60元。

 

聽起來內湖的田中園有地下室,和友人運氣很好的剛好佔了一樓的最後一張桌子(也剛好有客人離開吧)

本來是想找間咖啡廳用個wifi、電腦的,不過附近的咖啡廳很剛好的都沒有開,只剩下田中園,是有wifi但沒有插座,不過漫畫雜誌倒是非常的吸引人。

IMG_2385.JPG IMG_2391.JPG  IMG_2396.JPG  

空間感覺也非常輕鬆,那就來看漫畫不用電腦啦!

不過面對一大片書牆,發現好久沒看漫畫了都不知道從何下手。

難道是過了看漫畫的年紀了嗎?

 

不過來到餐廳召麗要寫寫食記,但這次我和友人只點了飲料

而且是喝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XD

我點的是榛果奶茶,友人則是芋香奶茶

IMG_2404.JPG  

嗯,榛果很不像榛果啊,記得以前高中喝過一杯榛果紅茶就覺得榛果好香,但好像再也沒有喝到那種味道了。

而友人的芋香奶茶也充滿了懷念滋味,畢竟現在手搖茶店的選擇眾多,自然也不會選擇芋香,但田中園的芋香奶茶倒是挺不錯的哦。

 

在看漫畫的同時,也聞到隔壁桌客人點的一些炸物小食簡餐等,聞起來也頗香的,下次避暑若逢用餐時間我想應該會試看看吧:)

 

--

【店家資訊】

田中園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13號

電話:02-2794-0194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