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737的小攤,其實也陪我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到目前依然陪伴。

因為新家離這有段距離,就比較少來吃了。

IMG_5520  

唯一一張食記照片XD

每次和友人來737,會吃辣的我都會推薦這間,連我不怎麼吃辣的朋友都會從板橋來這捧場,點微辣的湯頭來燙燙嘴巴。

 

還記得剛開沒多久的時候,好像據說是因為老闆娘是四川人,所以開了這間麻辣燙,不過現在是由他們的友人所接管,而老闆娘好像到金龍路那裡開了店面。

之前有內湖卡的優惠,現在可惜沒有了。

價錢上應該是沒有漲,但其實本來在的時候價位就有點小貴(我認為啦)畢竟從學生時代開始吃起XD

 

辣度有大中小微辣,然後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蔥花。

這次的照片是小辣,通常跟不吃辣的朋友都是吃微辣,上次有吃過一次中辣,基本上辣度都很OK。

 

我和朋友一起吃的話通常就是主食(冬粉、麵類)請老闆分兩碗,菜類各半。

其實看你吃什麼料吃到最後湯頭都會改變,冬粉跟王子麵的湯頭就會有差(哈哈因為偷喝過別人的)

 

我很推薦他們的豆乾,吃起來有淡淡的五香味,但最近有點改變,好像有先滷過,等到客人要再煮一遍,所以會比較軟,也不錯。

通常我們選的都差不多,會點一個菜,然後看要吃什麼,菇類、豆乾、鴨血等等,就看自己喜好,所以在737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這家總是我們會重複選擇的一間,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四川要得麻辣燙

周六公休
內湖737小吃街內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