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約會,所以就算隨性也是很開心:) 早上看電影中午吃拉麵,下午要乾麻呢?

在京站外頭坐著,望著人們來來去去的模樣,悠閒的平日本該就是如此。

看著年輕女孩們的聚會,用著手邊的相機合照做結尾;趕著中午吃飯下午上班的上班族;還有攝影師在拍攝美食,服務人員在旁幫忙端餐點擺設;貴婦媽媽帶著小孩逛街,也有老夫婦在散步,形形色色的人們,有的輕鬆愜意,也有的為了生活努力。

我們隨意逛了逛,接著又走進捷運站,往淡水北投的方向,我們上了往北投的列車。

 

我想吃鬆餅很久了,那就去吃下午茶吧!今天是休閒美食之旅唷~

本想吃像安卡咖啡的鬆餅,親愛的說那乾脆去淡水呀。

不過因為搭上了往北投的車,我們靠著智慧型手機,找到了一家叫做阿馬非,位於北投捷運站的餐廳,不過有附下午茶。

IMG_3772  

在北投捷運站一出站的斜對面,感覺像個住宅,且燈光暗暗的還以為沒開,等到接近之後發現有人出入,那就是有開囉..

 

因為已經是下午2.3點了,再晚出來天色就昏暗了,所以在外頭稍微拍了拍再進去。

外頭放著南瓜們,還有一台特別的腳踏車,但我沒有特別拍攝。

IMG_3773 IMG_3774

IMG_3775 IMG_3777  

 

門內的燈光真的有些暗,暗到我不知道有無經營呢!要是我一個人來,應該不太敢進去吧,多虧有親愛的>w<

進去的感覺還蠻棒的!他的擺設我很喜歡,音樂也很輕鬆愜意讓人感到舒服。

IMG_3782 IMG_3784

IMG_3877  

看,燈光美氣氛佳哦XDD

牆上也有很漂亮的圖畫

IMG_3785

IMG_3879

IMG_3786
 

看了菜單發現這是一家義式小館,因為這次是吃下午茶,所以就歸在下午茶部分囉。

餐點好像是全天供應,有燉飯、義大利麵以及披薩,咖啡是illy的。

 

在點餐時我們考慮了很久,最後點了一個下午茶的鬆餅還有白披薩搭配的飲料是阿馬非冰茶跟香蕉拿鐵。

IMG_3812

鬆餅,蠻好吃的,只是有一點少,看起來硬硬的但其實吃起來不會太硬,因為顧著拍照也沒有馬上吃,但口感上沒有說不好,還不賴。

 

IMG_3816

香蕉拿鐵,本是想點榛果拿鐵的,因為我很喜歡榛果的味道,但感覺香蕉很特別所以就點了。

就真的是很香的香蕉味道,然後搭上拿鐵,除了不嗜甜以外,我也不嗜咖啡,雖然不錯喝,但喝了幾口後就交給親愛的解決啦!

 

IMG_3818

阿馬非冰茶,就...很好喝的紅茶,其實我蠻喜歡的,不過稍嫌小杯。

說到紅茶我最喜歡的紅茶是MOS的(當然是要煮的好喝的那種),而阿馬非冰茶也不錯,所以就跟親愛的交換了,哈哈。

 

IMG_3819  

白披薩,其實就是有各種起司當配料的披薩啦!

親愛的在看菜單介紹的時候非常的有興趣,不過礙於本人對起司還好的緣故,所以稍微猶豫是否要點。

不過最後我說,焗烤我也吃,只是容易膩,而且我是很喜歡吃焗烤上面烤焦鹹鹹的地方,所以這白披薩是可以試試看的!而且普通披薩上面也有起司呀,其實我是可以接受的啦!

(友人幫我總結,我喜歡鹹起司,對甜起司還好,還有不喜歡奶味過重的起司)..想想,好像是耶XDD

最後親愛的還是點囉!送上來的時候我一直唉唉叫說「有臭襪子的味道啊」哈哈哈,但是這披薩也被我分食了一半,簡簡單單的配料就可以襯出他應有的味道,好吃好吃!所以說我不怕起司嘛~~XDD

好吃的我也吃,只是平時起司我的確是盡可能不怎吃而已,呵呵,或許是親愛的的關係吧>///<

 

 

--

再來是拍照時間

可愛的沙發區有蔬菜玩偶,其實餐廳下午茶還蠻多人的說,我是等人少一點時才拍到的

IMG_3867

IMG_3869

IMG_3870

IMG_3871

IMG_3872

晚上也有人訂位,所以其實生意還挺好的,有機會想來試試看正餐,就揪在北投的友人一起吧XD

他們的燈光真的是超級昏暗唯美的啊,蠻適合睡覺的。(誤XDD

 

--

IMG_3880  

【店家資訊】

阿馬非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16巷2號

聯絡電話 02 2895 1125

營業時間 一 - 日: 7:00 - 21:00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