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家店的時間點大約在今年七夕前,就為了找尋親愛的禮物,花了我好多時間奔波。

雖然最後主要的禮物不是在這家店買的,但老闆和老闆娘的服務讓我甘願隔天再去和他們交關買了禮物的耗材,也因為老闆和老闆娘真實親切的個性,讓我想為他們店家寫一篇推薦文。

 

 


緣起......

七夕前夕思考了許久,終於決定要買底片機作為情人節禮物。

上網找了許多,但還是想要看實體的樣式才能確保品質,可惜來到了Norns,並沒有我想要的那款限定款的底片機,但老闆豪爽的告訴我說他們這邊真的沒有,也願意告訴我這附近還有哪幾家店可能會有賣。

那樣的真性格還真的讓我有點驚訝,因為他並不是推薦其他我不想要的東西給我,甚至還幫我上網找尋了可能有的店家以及相機的價格。

最後,我從士林跑到了東區,結果還是沒有看到我想要的禮物,只好選擇了Lomo大使館的Diana mini 做最後的禮物,而底片,我隔天又跑回了Norns購買,買了黑白的底片還有偏日系風格的底片各一。

 

再來,介紹我所知道的Norns吧!

老闆和老闆娘其實很喜歡跟客人聊天,因此也稍稍知道他們的開店的緣起,例如他們是從網路起家的,主要是賣拍立得和其周邊商品,當然也有賣一些相機週邊,例如單眼的相機包,有機會我也想去挑個喜歡的相機包,還有各式各樣的相機帶、底片機及底片以及數位LOMO相機等相機相關商品。

 

而店面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一家全家的巷口走進,其實位置稍微偏僻,但如果是因為網路得知資訊,做足功課前來實體店面購物的朋友,我想店面位址也不算太難找尋。

不過巷子裡頭小小圓圓(我記得沒錯是的話)藍色招牌,要走得近些才會發現(抱歉我沒拍店面

但小小空間,商品的陳設卻十分豐富,以下是店內幾景

IMG_0808


中間也有玻璃櫥窗放著一些可以讓人試用的商品,不過要記得告知店員啊

IMG_0809


一進店內左手邊是相機包的商品陳設

IMG_0810    IMG_0821  


架子上的可愛熊熊

IMG_0811


各式各樣的主打拍立得,有機會我也想要買一台來玩玩。

IMG_0812

IMG_0818  


底片機的耗材,底片們。

IMG_0813


這是拍立得的底片,有五花八門可愛的樣式,據說有些一盒十張但張張框樣都不相同。

IMG_0815

IMG_0816


當初本想買的情人節禮物,我想有機會也幫自己買一台來玩好了XD

IMG_0817


櫃檯旁的陳列商品,其實每一個都很有趣,例如有一些特效鏡頭,便宜效果又好。

IMG_0819

IMG_0820


雖然我沒有拍立得,但我還買了一個可愛的小玩意兒,給大家分享

IMG_2389  

哈哈,可愛吧!本來是夾拍立得的,我拿來夾明信片,聖誕節是鹿鹿的季節嘛!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去實體店面看看囉~

 

【店家資訊】

Norns

粉絲團搜尋:Norns 相機包
網路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259187059
 

我想,這兩個資訊就很夠用了:)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