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目前為止,這天應該是今年最冷的一天吧!

今天和友人約在蛙咖啡,以前工作的時候就有聽同事說過,一個可以辦活動場租的咖啡廳。

 

蛙咖啡,讓我印象深刻的開始是簡單生活節的一些商品,也發現當初離職朋友所送的小句子的牌子就是出自於這家店。

IMG_3237_02  (2013.1.12補)

但網站的風格跟我當初想像的不太一樣,不過小句子的牌子就真的跟蛙咖啡本身有雷同的風格存在。

 

網站十分的吸引我,總覺得是一個好攝影的地方,不過可惜的是去的時候咖啡店已經客滿了,只好坐在同樣是蛙咖啡的Shop,由於這是主要是跟朋友聊天談事情,所以也只是拍了周圍以及我們點的食物。

 

客滿的蛙咖啡本店,左手邊有SHOP。
結帳的時候有過來看看,但說實話,現場沒有像網站一樣那麼吸引我,除非有機會來到附近或朋友約,我想我應該是不會特地來。

IMG_1685  

我們坐的Shop周圍,也可能是簡單生活節的時候已經看過商品了,所以不是那麼新奇。

 有一些攝影的作品,應該是老闆的興趣吧!

還有相機,因為擺了幾台感覺有點像賣相機的地方。

IMG_1689 IMG_1697  

 

我們所點的飲料

黑糖拿鐵

IMG_1692  

 

玄米抹茶拿鐵

IMG_1695  

飲料還不錯,但是因為我跟朋友不嗜甜,所以覺得還蠻好喝的。如果喜歡甜一點的可能就會覺得比較淡 。

 

餐點,一鹹一甜。

燻雞三明治

IMG_1700  

還蠻好吃的,熱熱的,食材也算豐富。

 

香蕉巧克力鬆餅

IMG_1699  

我覺得鬆餅沒有那麼厚實。

 

IMG_1686 IMG_1702  

很清涼的杯子顏色以及特別的餐具。

 

【店家資訊】

蛙咖啡

http://cafe.frogfree.com/

 

官網很萬能,資訊就請到官方網站查詢。

或許場租還挺方便的,但也可能因為人多所以這次去的感覺氣氛馬馬虎虎,也可能是黑色調的風格(本店)比較不屬於我的喜歡的樣子,而我們在的SHOP是比較白色簡潔的感覺,但也就都冷冷的,或許是氣溫的感覺,冬天就沒有暖活的樣子,可能夏天再來看看比較好囉:P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