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8

 

已經過了午後兩點多,陽光依然炙熱,尚未過端午的暑氣也不是省油的燈,走在河畔,只有陣陣徐風,時有自行車騎者稍微呼嘯而過。

 

走在被太陽曬熱的柏油路上,除了一些婦人,還有一些老伯們在運動,有的溜溜狗,有的散散步、聊聊天,不屬於那個年紀的我,撐著本來準備遮雨現在卻成了遮陽的傘,格外與眾不同。

 

走一走、拍拍照,這是我今日的計畫。靜靜的坐在河畔,望著對面的釣魚人家,此時的我,也在體驗人生的慢活吧!清楚聽著鳥叫蟲鳴,這裡可以說好不像台北市,時間似乎靜止著,但河水、雲影的流動卻瞞不過我的眼睛,耳朵依然可以聽到橋上的車水馬龍,而我只想在這裡靜靜的不要動,找尋屬於我的慢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活
    全站熱搜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