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_112331.jpg

今天要來推薦手作安撫巾

先不說寶寶喜不喜歡,但媽媽倒是挺愛的XD不過寶寶也有認真使用啦XDD

記得當初懷孕時,問我已經生了兩個孩子的表妹,什麼是育兒他認為最重要的必買的東西

他跟我說是安撫娃娃,兩個小孩會因為丟個娃娃給他們蹭蹭就睡著了,聽了覺得神奇

但問了另一個朋友,卻說對他兒子完全無效,或許我表妹的孩子是女兒的關係吧~

 

想想錢錢是男生,一直很想買安撫娃娃給他,但都沒看到喜歡的

最後發現了還有安撫巾,感覺更方便攜帶,湊巧在網路上不知怎麼地發現了這家嬰兒手作,也看到了喜歡的布料,就來問問看吧~

 

設計師喃喃親切老實,感覺是個愛手作的女孩

可惜我一開始物色的布料已經缺貨,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了現在的這塊藍色布款

但收到實際商品後也十分喜歡,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囡囝手作安撫巾,是由進口布料製成,米色的是美國豆,豆豆布最近很紅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可以讓寶寶發展觸感上的發育吧!

一塊大約30公分的安撫巾四邊都縫製了小塊布條,而非普通緞帶,十分用心,且花色十分眾多

我最喜歡的是下方照片最左下的相機碎布條,畢竟親愛的職業是攝影師,讓我對相機愛屋及烏囉!

20190116_112443.jpg

除了布條外,四邊還縫製了填充棉花的布製小玩偶,若有喜歡的圖樣可以和喃喃說

我和喃喃要求了貓咪頭跟魚(且要胖的魚),在粉絲團有看到比較瘦的魚XD若可以還想要熊熊頭,另外一個就讓她發揮

話說熊頭的布料就是我之前想要作給錢錢卻缺貨的布料,喃喃很貼心地幫我運用剩下的布作了一個熊頭給我~

 

三個動物喃喃很好心的都幫我達成了願望,第四隻動物就作了一隻大象給我,我也非常喜歡

20190116_112646.jpg

20190116_112509.jpg

貓和魚布料相同,好像有所呼應似的,布料讓我的感覺有點鄉村樸實風,就算給男寶用也不奇怪

20190116_112609.jpg

收到安撫巾後本想立馬拿給錢錢用

但不知道要不要洗便詢問喃喃,喃喃說布料來的時候都有洗過,美國豆則是沒洗,建議我們先洗洗搓搓再給寶寶用

特別先洗布料再縫製感覺超貼心的,我想有機會再來買圍兜兜好了(整個就是媽媽的購物失心瘋)可是布料真的好可愛,手工縫製感覺超細膩呀呀呀

 

其實一開始注意到這家粉絲團是因為他的寶寶鞋作的超可愛,可惜我覺得寶寶鞋穿一下就不能穿了,不然有閒錢我想我應該也會花下去XD

所以收到商品之後馬上拍照,下定決心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至於最後我家錢錢有沒有在用呢~

答案是有的,有時哭鬧時、甚至口欲期還會吃魚跟吸熊寶的耳朵

有機會再放照片上來囉XD 因為通常拍安撫巾和錢寶的合照時都是錢寶居家露尿布的照片,想說拍帥點再放上,幫他維持形象一下囉XDD

--

non-non 囡囝嬰幼兒進口布作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onnongoods/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