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_125107.jpg

來分享前陣子參觀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的心得吧!

和親愛的上網做了功課,總共參觀了四家,分別是:人之初以及位於士林的藍田璽悅康和

因為個人臉皮不夠厚,不好意思拍太多照片,僅用第一次參觀的人之初作為首頁圖

先來談談人之初吧!

人之初說真的超美的,這幾間中我也只有在這門口拍了些照片XDD

20180327_125042.jpg

20180327_125055.jpg

就是五星級的月子中心,在上網作功課時就知道了,趁著在隔壁馬偕產檢的同一天,順道預約參觀~

 

基本上因為人之初算是新開不久的月子中心,大約一年,設備、環境上都相當的新穎

接待的小姐人也十分親切,不過房數不多,記得好像只有十九間。

參觀的房型都非常的高檔,有興趣但尚未參觀的朋友也可以使用google地圖進去看,人之初有登入google街景照片,跟現場差不多~

只是價格上就是我們要考慮的,房型最高價未打折將近一萬五,最低也趨近一萬(大約九千多)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的,人之初不只照顧寶寶,對於媽媽的服務也相當得周全,例如內建洗頭的美容室,也有寶寶游泳的地方,完完全全的五星級高級月子中心。

雖然心動礙於經濟上無法當場決定,只好就再多看幾家囉~~

 

接著,繼續上網作功課,預約了位於芝山站的藍田

藍田是整棟都他們的,和人之初不同,有自己的私人廚房,月子中心內建廚房有好有壞,像是人之初好像是因為商業大樓的關係不能設置廚房,但相較之下比較安全;而內建廚房的優點就是,至少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月子餐,像我就很喜歡吃熱食不愛冷掉的,這點就還挺適合我。

不過藍田參觀起來就跟第一間的人之初有相當大的差異

例如要換拖鞋的地方其實也穿了室外鞋進去替換,室內拖和室外拖放的櫃子也一樣,感覺在隔離室內外空間的清潔上沒有太大的差別。

再者我們有搭電梯也有經過樓梯,覺得樓梯間的雜物有點多,沒有像人之初那麼的整齊劃一,但就真的比較有家的感覺。

房間雖然沒有拍照,但跟網路上的差不多,設計出身的親愛的,看了壁紙之後就覺得房間布置沒有什麼美感,其實就像普通的小套房

唯一優點就是當場下訂十分便宜,還能考慮三十天,若不入住可以完全退費,加上業務阿姨(我有點忘記接待者本身的身分為何)反正就是一個十分精明的老鳥一直進攻要我們現場下訂

親愛的想說如果之後真的沒有看到其他不錯的月子中心至少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入住;抑或者看到喜歡的也可以完全退費,那就保留名額吧!

 

第三家,我們去了位於士林百齡橋下旁的璽悅,樓下剛好是康和,原本想說一併參觀,可惜預約的時間沒有安排好,只好分別去

璽悅一開始我覺得很跩,原因是我線上預約都不回電,打到士林館也一直沒人接,想說是有那麼忙嗎?最後打到官網預約,士林館的人才回覆我。

第一次看到門面覺得的確就像網路上說得有點昏暗,但對親愛的來說這種昏暗感好像有點溫馨!?除此親愛的還說很像溫泉會館XD

換拖鞋的地方跟藍田一樣沒差別,除了人之初室外鞋換拖鞋的地方隔得比較遠外,其他都差不多

接待小姐蠻好的,聽說說從總公司來支援的,但因為以前待過士林館所以還算熟悉

璽悅在google也有登錄街景圖,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去看看喜不喜歡他的環境

基本上璽悅屬於小巧可愛溫馨風格的,親愛的還頗喜歡,因為還有其他想參觀的尚未參觀,我們也沒有馬上下訂

不過小姐說之後有需要可以再問問是否能折扣,這點還挺不賴的,至少沒有當場強迫我們

 

再來,就是璽悅樓下的康和,共兩層樓,還挺大間的

小姐也不錯,參觀會送小禮物,在大廳要消毒手,進去月子中心的長廊要穿隔離衣,至於拖鞋我就有點忘記了

那天去記得好像是假日,寶寶沒幾個,好像都推去房間見長輩了,話說璽悅就會隔離寶寶跟長輩的接觸

房間算是整齊劃一,也算乾淨,但長廊的感覺讓親愛的覺得很像醫院,這點他就覺得有點不OK

的確啦!月子中心主要就是讓媽媽寶寶跟爸爸放鬆,雖然康和環境明亮,但真的少了點人情味,所以最後我們也沒有選擇

 

除了以上四間有參觀外,上網本來還看了福臨,而之前同事有推薦賀果

前者因為有點老派、莫名突兀豪華的風格被親愛的打槍;後者離家有點遠,車子感覺不是很好停而作罷

 

當初會參觀這幾間主要是離我們最近的是人之初,再來就是璽悅、康和、藍田

最終我們選擇了璽悅,退掉了藍田的訂金,老實說要是有閒錢我應該會想要選人之初XDDD

璽悅的優惠主要是加贈天數(早鳥優惠及慶祝新館開幕等)以及升級房間,算起來一天5500有找,下訂禮還送了維納斯塑身衣的腳套(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敲碗趕我寫文XD)

等到時生完再來分享月子中心的入住心得囉!希望一切順利呀~~

 

【店家資訊】

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http://www.gemcare.com.tw/

藍田士林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http://blue108.com/

璽悅 士林館
官網:http://www.ma-cherie.com.tw/store1.html

康和產後護理之家
官網:http://www.komphort.com.tw/kh/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