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產檢的時間

這次頗為期待,畢竟18w應該可以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了!

醫生也開了超音波單讓我們去檢查,到了超音波室看檢測師有點累,好像一連檢查了三個孕婦吧!且還要稍微詳細的說明

雖然寶寶比較大了,但還是有很多地方我們都看不太懂XDDD  只是很想知道是男生還女生

其實在懷孕前我們就已經取好寶寶的小名,聽小叔一號女友說親愛的的孩子會帶財,加上我們希望狗年出生,就象徵狗來富XD去年又在日本郵局買了很多柴犬的的貼紙信紙信封等,原本問親愛的說小孩要不要叫柴柴(諧音財財)但親愛的覺得名字有點俗氣又比較像男生,最終決定叫做錢錢,感覺不管男生女生都適合,以後叫寶寶來也可以叫"錢錢"來,叫孩子又招財,一語雙關多好XDD 於是,名字就這樣訂了!

很巧的是在名字取好不久之後,寶寶也來到了我們家,想必寶寶也很喜歡這名字吧XD

 

至於錢錢是男生還是女生呢?其實超音波看來還不是很明顯

檢測師只能跟我們說應該是男生吧!我還再次確認會不會翻盤XD 畢竟老實說,我希望是女生>w< 而親愛的覺得男生女生都好,沒有特別想要的性別

之後回到診間我不死心的問醫生,醫生看了也是說"應該"是男生,有"應該"兩字我都覺得還是有可能是女生的機率吧吧吧~~

 

之前聽人說過,親愛的家裡是三兄弟,我公公也有兩個兄弟(也算三兄弟),所以生男的機率比較高

當初懷孕我則好希望是雙胞胎,畢竟我們家這邊多少還有一點雙胞胎基因,可惜還是親愛的家裡基因比較強大@@

所以現在看來,錢錢是男生的機率真的比較大

網路上也有許多算生男生女象徵的分析,在此之前看來,我其實也常懷疑錢錢應該是男生,我想應該八九不離十啦!除非等之後高層次的檢驗,能明顯拍到錢錢的性徵就知道啦!那到底還有無翻盤機率呢?只能拭目以待囉~~

 

雖然說錢錢不是我心目中期待的女生,但我還是會給他很多愛的~

想著之後錢錢長大會騎車開車載我,幫我拿重物、打蟑螂之類的,我想也是不錯啦! 老哥聽到我這樣說說我根本是在養個小傭人XDD

哈哈,我要把錢錢養成一個貼心的男孩,想想說不定親愛的前世沒有情人,沒有人跟我爭寵也是不錯的

錢錢總是很活潑的在我肚子裡踢踢,感覺跟他老爸一樣喜歡吃甜食,現在肚子漸漸隆起,比較能感受到錢錢的存在,就讓我和錢錢一同度過美好的孕期吧:D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