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孕婦手冊那天,馬偕護士說若要做早唐篩檢要快,可能會排不到,於是和醫生討論後便在護理室撥分機去預約。

接線人員(應該是護理師吧),算是親切,幫我們安插了一個時間來做早唐超音波檢查,並告知我們台北市有補助,但必須要資料完全才能夠申請審核通過。

除此,我們的產科醫師並沒有做這部分的篩檢,便幫我安排了另一位女醫師。

 

這是女醫師給我們的禮物,4D寶寶照,雖然看不出什麼所以然XDD

20180522_164731.jpg

很快地時間就到了早唐篩檢那天,由於超音波看的時間長短要看寶寶的配合度,雖然我們準時到了妊娠評估中心還是在外等了一下子。

進去之後我填寫了一下資料,主要是申請補助的,而幫我們做檢查的是女醫師,另外還有一位男實習醫師在現場實習。

 

女醫師很年輕也很細心,可惜我家寶寶不配合,在妊娠評估中心可以說是三進三出。頸帶寬度是看得很清楚,但是鼻骨部分就是害羞地用手遮住不讓醫師看~"~

於是我們離開了檢查室,等待了兩對夫妻看完診,期間也有再進去看,但寶寶依然遮著鼻子,調皮得很,總共花了兩個小時多,最後醫生也算是半放棄的狀態,基本上她看是沒問題但就是抓不到那個時間好好拍給我們做測量@@

最後結束才去抽血做檢測,一個禮拜後會通知。

當我在寫這篇時,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收到早唐的檢測報告啦!一切正常!!! 

對了,當時我還有請醫生幫我加驗SMA,也是一切正常~就順利等寶寶到來吧~~

 

寶寶的手在乾麻XDDD

20180522_164642.jpg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