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早唐篩檢過了兩個禮拜後,另一種孕期症狀像我席捲而來

在13w的禮拜一,起床時覺得莫名暈眩..

我以為只是短暫的,還出門看了月子中心,結果這個暈,只能用意志力撐著,若一放鬆走路感覺就會往左邊偏去,真是太恐怖了><

趕緊回去估狗這到底是什麼情形,網路上不是說貧血就是低血壓,也是孕期會有的症狀,不過對我來說感覺來得太早了吧!過了3個月的孕吐還沒離開呢><

本想說或許一天就好了,結果連續幾天越來越嚴重,一起床就暈到天翻地覆,感覺只能躺在床上一直休息,當然嗜睡的情況也一點都沒減緩..

到了周四忍不住了,跟親愛的說明天一定要去看醫生,雖然離預約的產檢還有幾天,但我的暈眩已經是受不了的狀態,而我另一位去年生產的高中同學也說,如果真的不舒服就去看醫生,以免自己提心吊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好。

於是,親愛的就幫我預約了周五上午的醫生,而這醫生是幫我度假打工同事接生的醫生。

 

隔天,一到馬偕,依例到護理站報到

我詢問了護理師由於下周已經預約產檢,現在來掛號是否有影響,護理師說沒有差別,頂多就把這次預約當作是例行產檢,而下周的預約就要自己取消了。

 

這次前同事的醫師讓我很放心,雖然說話速度有點快,但是看診方面十分細心

一聽我有暈眩的症狀就做了一些比較簡單的測試,幸好沒有其他的問題,判定是姿勢型低血壓。不過有說若還是持續嚴重暈眩是可以會診神經內科的。

由於上次血檢等報告也剛好出爐,在同一個醫院都能調得到資料,就一併和我解釋,也沒有貧血;關於早唐篩檢報告也出來了,也都沒有問題。

接著,聽完胎心音就結束了這次產檢,但至少化解了我這是暈眩的疑問。

 

出了診間,親愛的一臉就是"看我說的沒錯吧~",對於他自行上網查詢的判定和醫生相同而自信不已

但是暈眩真的很恐怖啊!我覺得比害喜的吐還令人不舒服,這也是我打從娘胎當女生以來第一次覺得好像當男生比較好,以前從來沒有這樣想過呢~

當媽媽真的很偉大,希望每位爸爸能夠真的好好體貼懷孕的妻子,懷胎十月孕育出生命所歷經的過程,可不是簡單的事情啊~

 

所幸第13w的暈眩只維持了一個禮拜多左右,害喜嘔吐的症狀持續進行,已經三個月啦..寶寶哪時才要給我好日子過呢@@?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