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4182.JPG

在此感謝One Day Bio 每日有機保養 提供 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 的體驗~

_MG_4175.JPG

法國煥采賦活新肌精露,made in france,以產地來說就挺令人安心的。

還通過以下認證,且是素食保養品,不含動物成分及防腐劑

歐盟 COSME BIO COSMOS ORGANIC 有機認證

法國 ECOCERT COSMOS ORGANIC 有機認證

英國 VEGAN 素食認證,不含動物成分

美國 PETA不做動物實驗認證,不含動物成分

 

這幾點對於現在保養品頗為重要,就像我老爸吃保健食品也希望是純素的

更何況是用在身上的保養品,不殺生不使用動物性成分,天然有機更好

_MG_4177.JPG

當然外盒一樣有中文說明,不用擔心都是外文看不懂得問題。

話說是精露,但也使用不少油的成分@@

_MG_4185.JPG

來開箱吧!簡約的包裝,內含一瓶滴管式的容器

 

打開時瓶口有點卡,橡膠圈和瓶蓋的接連處頗緊,要用力點才打開,不影響使用

_MG_4187.JPG

看官網資訊一次使用3~5滴即可按摩全臉及頸部

使用順序在化妝水後,乳液之前,也就是精華液的使用方式

_MG_4189.JPG

天然草本的味道蠻明顯的,可以聞到檸檬及甜橙的味道,是頗讓人舒服的香氛,可以讓人充滿活力,於臉部按摩之後也有撫紋舒緩及放鬆的效果

_MG_4192.JPG

滴在手背上不會像油一樣凝結感較重,而是較像水一般滑下

抹開的滋潤度不錯

_MG_4194.JPG

關於油的保養,近幾年我也有特別接觸

有些人皮膚會出油,不是因為本身是油性肌膚,而是因為肌膚太過於缺水皮膚不得不分泌油脂來保護皮膚

所以油保養適合中性偏乾及乾性肌膚的人來使用,當然在使用前還是要上化妝水來保濕唷!

 

接下來要聊聊使用兩個禮拜的心得:

其實我本身對於保養品的保養是比較無感的人,僅使用兩個星期對我來說似乎感受沒有很多

我在使用精露前是使用低敏化妝水,而精露的滋潤度算很夠,所以使用後我只有在晚間有再加強乳液的保養,早上就單純使用化妝水和精露差不多就能上妝了

精露的吸收度算不錯,用量也頗省,通常抹完臉還能帶到頸部按摩

因為滋潤度夠保濕也足,我本身臉偏中乾混和,所以T字部位就少量塗抹以免太油長痘子

效果來說就是兩頰膚況算是穩定,但是要說非常明顯的改善膚質倒是還好

我也有拿給親愛的使用,他本身是一個很怕油的人,因為很少使用保養品所以對油相當敏感,所以我請他少量試用之後詢問心得,他認為不至於油,在臉上是有吸收,不會覺得臉油不適,這點還挺難得的。

 

以上就給大家參考囉:)

--

One Day Bio
官方網站
https://www.onedaybio.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edaybio/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讚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