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109.JPG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2017年所收到的聖誕禮物excel眼影,色號SR06

前陣子常常缺貨,在藥妝店的架上一直都空著,上一次特別去試色,想買也買不到QQ

但總是有方法的得到的,天無絕人之路XD 感謝小叔一號送的小禮物~

_MG_4110.JPG

就來看看囉!這是我第一個excel彩妝品,說真的也久仰大名,肖想很久了

只不過除了06色號外的前五個色系顏色真的很鬼打牆,色系的變化是很微小的不同,加上本身也有類似色系的眼影所以總是忍著不下手,畢竟e牌在開架彩妝品來說價格算是高的,一盤就要五百多元

_MG_4111.JPG

而這次SR06帶有一點棕酒紅色系,和之前五盤就有極大的不同,也是很想擁有一大原因之一

_MG_4113.JPG

來試色吧!excel這眼影盤的粉質真的是超級無敵細緻,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且最細緻應該是屬戀愛魔鏡,但excel不惶多讓

眼影成分還添加了美容液,不說有無保養效果,但對於貼妝的程度就非常的加分,光澤度也是有的,可是不會太閃耀,色系呈現的是一種低調的成熟

 

由左而右,由淺至深色

_MG_4138.JPG

不過試在手上和眼皮上,顏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淺一些,連最深色那塊,也就呈現酒紅棕色,比想像中的不深也不黑,反而多帶了些女人味

而淺粉色也不會粉的太可愛,化上眼皮也不會太拋,或者變成歌仔戲妝容,就是很低調溫柔的粉嫩感

這款化在眼睛上也著實讓我驚豔,本以為可做眼線色的酒紅棕可能無法做出眼睛的深邃效果,但其實眼線色若過黑就會讓人有眼神太過犀利、過兇的感受,而這款恰巧避開了這一點,完妝所呈現是柔和、柔美的感覺,非常適合秋冬,有一種暖色調的溫和,算是很迷人的眼彩

因為顏色不會太濃厚,就算是新手使用我想也不會太難,層層疊擦也不至於下手過重

 

用了這盤眼影因為他的粉質細膩,光澤度美,害我也想採購前五盤的大地色來使用,也能理解他火紅的原因了!

推薦給大家:)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