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069.JPG

買這盒遮瑕主要是腦弱,看網路有人推薦、外盒可愛就買了(囧

但主要也是想試試遮瑕,尤其是綠色遮瑕

_MG_1070.JPG

這盒感覺很方便,有四種顏色

有我想要的綠色、還有蜜桃色、以及深淺兩種遮瑕

 

用了一陣子來寫寫試色及心得吧

試色在手背上的情況

_MG_3947.JPG

以及下半抹開的模樣

_MG_3948.JPG

 

老實說我覺得單用手指沾或者遮瑕筆去刷,是有濕軟的感覺

但使用在臉上我個人認為還是有點偏乾

綠色遮泛紅的情況也不是那麼有用,其他顏色以乾來說我覺得就不是那麼加分

 

目前還在嘗試怎樣使用會比較有效果

感覺是比較適合以小遮瑕刷用點的方式去遮蓋瑕疵

若是用大片的遮瑕刷效果就沒有那麼好@@  不管是泛紅還是黑眼圈的遮蓋都不是那麼的明顯

總之大致上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好用,有點失望

不過只是個人意見,畢竟還是有很多人覺得好用,大家就參考一下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