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464.JPG

這次去日本買的彩妝中,最先使用也最想快點推薦給大家的就是CHIFURE護唇膏了!

CHIFURE是開架彩妝保養品品牌,我在日本度假打工時就用過它們家的美容液(精華液),十分的溫和不刺激到無感的境界XDD

因為小小一罐價錢也不算太高,但我沒有去計算CP就是了XD

 

好啦!今天的重點是護唇膏,我是在去日本前看網路上有人推薦,因為價格非常非常親民,所以就很想帶一隻回家用

話說這護唇膏在台灣的價格打完折聽說也不到100台幣,那去日本買就更便宜啦XDD 日幣300元,換算台幣不到90元哦~

_MG_3465.JPG

雖然價格親民,包裝簡單,但卻不會太廉價,連護唇膏本身的管體質感都很好,比起其他家護唇膏管體有的塑膠感還很重,CHIFURE完全不會啊!還帶有一點珠光光澤呢~~

_MG_3466.JPG

護唇膏館內的膏體看起來就很一般,無色、無香料,也沒有奇怪味道

_MG_3467.JPG

但抹上去實在是挺不錯的

個人認為相當好用,不卡唇紋,質地十分細緻柔軟,且滋潤不黏膩

_MG_3468.JPG

因為無色,所以十分適合當其他唇彩的打底,抹上去也不會說很有厚度或是黏度無法和其他唇彩共用

在我近期使用的護唇膏裡真的是大推,值得回購的一款,CP又高,根本是撿到寶!所以推薦給大家,冬天要到了,除了臉部保養,唇部也要多加注意以免乾裂破皮哦~

 

*2018/1/10更新

直到冬天真正來臨後使用這支護唇膏覺得還是有一點不夠力,因為隔一陣子多少還是會覺得唇部有點乾燥但不至於脫皮

所以出門要一直補擦,或者建議單純做唇部打底就好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