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832.JPG

曾拌麵,在台灣已經紅一陣子囉~

其實我也是吃了一陣子現在才寫文的XDDD

曾拌麵可以說是台灣泡麵之王也不為過了

這次吃的口味是香蔥椒麻,前陣子回頭份婆婆給的~~還有一個好像是胡麻口味,除了醬包不同麵體也不同

_MG_0833.JPG

印象中costco也有賣,忘了是不是這個口味(記得他們只賣一款)

大包裝拆開來裡面有四包

_MG_0834.JPG

要說他泡麵其實有點牽強,畢竟是要煮的,不是泡就能開的麵。

水燒開後煮六分鐘,再下醬包

_MG_0835.JPG

這口味有我喜歡的椒麻香味

麵體也是我喜歡的寬麵體,說真的比起來勝過胡麻太多太多XDDD

_MG_0838.JPG

如果喜歡花椒香味的很推薦,基本上不會辣,就是香~

麵體十分Q彈,可以說是寬版的刀削麵體的類型

我覺得十分值得一吃,喜歡麵的朋友應該也會很愛

價錢上就是和他的味道咬勁成正比,不能拿一般泡麵和他相提並論。

 

最近台灣市面上出蠻多"高級泡麵"的,就跟南部很多手工曬的麵一樣,只不過有附贈油包醬包讓你方便食用,如果在搭上一些配料例如蔥花、蛋或菜等等會更加美味:)

除了曾拌麵外還有出其他款麵類例如曾粉,我是有興趣但不一定要吃到,就看緣分囉~若有機會吃到會再跟大家說的~~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