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我們去沖繩補拍婚紗,兩個人的小蜜月(誤)當然要好好玩好好買囉~~

覺得可能會有段時間不會去沖繩或者是日本,所以就狂買了一番XDDD

而這篇主要是紀錄紀念品類型的戰利品,在郵局、大創及特色小店購買的物品

_MG_3517.JPG

_MG_3422.JPG

 

親愛的在某個時期都會莫名地變成XX控,記得之前曾經是眼鏡控及口罩控

之前採買家裡日常用品差點成了碗盤控,這次來到日本,似乎成了杯子控XDD 總共買了六個杯子回去,差點還要再買兩個XDD

 

先來看看我們買的杯子吧!

這是我們在壺屋通買的杯子,在一間很可愛的小店:yacchi & moon 買的 

關於壺屋通的遊記我之後再補上XD

_MG_3423.JPG

_MG_3424.JPG

我們總共買了六個,另外兩個是要給我公婆的禮物,一樣是上面那兩個款式,但漸層顏色不同

 

這款是當家的手工品,據店員說是想呈現海天一線的感覺

也和親愛的所感受的一樣,所以他特別喜歡,原本我們是選擇沒有把手的,結果在店裡繞了一圈看到有把手的馬克杯,親愛的想說就都買下

店員還拿出了庫存讓我們選擇最喜歡的帶回去,這也讓親愛的猶豫很久要買哪一款

基本上因為都是手工的,所以每個製作都是獨一無二的,不管是白色的占比、或是漸層的咖啡線條感與水藍色的濃度都不一樣

_MG_3425.JPG

_MG_3426.JPG

_MG_3427.JPG

 

再來是森のガラス館,這間其實比壺屋通還早去

_MG_3455.JPG

也算是沖繩特別的景點,可以自己體驗製作琉璃杯,不過我們並沒有體驗

看著館內許多琉璃品,我們也買了紀念品

一樣是杯子XDDD 其實最初想買的不是這個,但是因為想買的缺貨了只好退而求其次了

 

_MG_3456.JPG

我們買的是日本製的所以比較貴,館內還有越南製的商品,但親愛的認為都來日本沖繩了當然要買沖繩製品囉~

日本(沖繩)製的上頭會貼貼紙

_MG_3458.JPG

基本上琉璃不能用裝熱水,所以裝啤酒或冷水,夏天使用非常方便,且看起來超清涼

帶回來後唯一發現的一個缺點就是...以後買杯子內緣還是買平滑一點的比較好清洗XDD

 

再來這兩個是在沖繩最大的AEON旁邊的紀念品店買的明信片以及貼紙

明信片是親愛的喜歡的麵食類:沖繩そば的插畫

_MG_3515.JPG

這家紀念品店的明信片還蠻不錯的,上一次來沖繩我也在這家買了一張寄回台灣,這次除了照片上這張外當然也有另外買一張寄回去~

而貼紙就想貼在行李箱上,其實還有一張,我已經貼在我的行李箱上了,有空我再拍上來分享給大家

 

接下來是郵局小物

仲泊郵便局是我們這次去的郵局,要說偏僻..應該是說一般遊客不會來到這些地方,除非自駕!?

但沖繩自駕的人也很多,所以應該也是會遇到像我們這樣路上隨便看到郵局的指示牌就順路進去找郵局的遊客們XDDD

我們真的是在大馬路上看到有郵局的標示就這樣轉進去開了很久才找到這間郵局的XDDD

要說優點應該就是不會像觀光地的郵局可能會有很多限定產品銷售一空的情況

_MG_3517.JPG

但是還是要問,像是2017季節限定郵筒明信片也是我問郵局阿姨她才想到要拿出來賣~"~

因為問了郵局阿姨說每一年的季節限定圖案都會不同,所以一定要買自己喜歡的來蒐藏啊~~

不覺得柴犬超可愛的嗎(大心

_MG_3541.JPG

話說之前我有買過當地郵局分局名的郵筒明信片,已經買過兩張了(東京的人形町及大阪的玉造;一個是我第一次來日本出遊的住宿地,另一個則是我待了一年的日本故鄉)

原本覺得應該不用買沖繩郵局分局的郵筒明信片,但回來到現在在寫網誌時有點後悔,畢竟如果我沒有特別去查我這次去的是哪間沖繩郵局是仲泊郵便局的話,說真的忘記的情況是會發生的

我原以為我會記得,但剛剛卻想了一下還到估狗地圖查才確定這間郵局名稱,明明都吃了記憶力口香糖了啊啊啊啊啊

 

這次郵局造型明信片只買了上方三張,另外在AEON買了要寄回去的普通明信片外,失心瘋下買了許多超可愛的柴犬相關郵局紀念品呀呀呀XDDD

下面兩款是紅包袋,和我們台灣不一樣,不是紅色包裝,大小也偏小了些(不過卻比平常他們所包的紅包還大一些)

實在是可愛超特別,左邊是黃金的,右邊則是柴犬模樣超可愛,重點還有附贈便箋除了包紅包還可以寫信給對方,我一直叫親愛的明年一定要用這個包給我 哈哈哈

_MG_3542.JPG

除了兩個大一點的紅包袋外我們還買了一個小的,因為真的實在太可愛了,說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在日本除了新年包紅包,好像給晚輩零用錢也可以用這個

_MG_3544.JPG

 

除了紅包袋還有貼紙,整個失心瘋啊

左邊是賀年貼紙,可以裝飾賀年卡用

右邊則是おみくじ貼紙,おみくじ就是抽籤的籤,也就是這個貼紙可以撕開看自己的運勢,也超可愛的~~

_MG_3543.JPG

逛逛發現怎麼會有那麼多柴犬系列相關商品,想想原來明年是狗年,日本人也很信這個呢~

最後郵便局小物要分享的是郵票XDDD花了800多日幣的紀念郵票

是親愛的想買的飯糰造型系列紀念郵票,說真的也是很可愛,捨不得用只能紀念啦~~

 

_MG_3545.JPG

 

最後紀念品系列是在大創買的

原以為在大創不會買什麼東西,只是單純去逛逛而已,結果發現了一系列日本製的紅包袋、貼紙及夾鏈袋,價錢有十分親民,所以就買回家了XDDD

_MG_3531.JPG

上面貼紙的部分沒有單拍

主要就是一些日本文化的貼紙:富士山、抹茶、相撲、忍者飛鏢等

這次寫明信片回台灣也有貼幾個可愛的上去,以前的我比較喜歡紀念保存,但現在的我覺得可以使用他、讓東西發揮它的效用也是很好的紀念方式

 

紅包袋近拍

有親愛的喜歡的富士山、貓咪、柴犬 (這根本都是日本人的愛,也是我們的愛XD)

_MG_3533.JPG

夾鏈袋

雖然還沒想到要裝什麼,但是就覺得可愛就買了,相信他會有使用(紀念)價值的XD

_MG_3534.JPG

一樣也是狗年的紅包袋,我已經想好今年要包給我姪女了 哈哈哈 就為了使用這個紅包袋XDDD

_MG_3537.JPG

以上是紀念型態的戰利品,晚些會在分享藥妝類的戰利品給大家,敬請期待~~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