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要分享的是彩妝、保養品

而藥品和超市的調味品及伴手禮,還有無印良品就另闢一篇(因為發現光是彩妝的就寫太長了QQ)

_MG_3463.JPG

和上次比起來,這次算是買超多的啊啊啊~

原因和上一篇紀念品所說的一樣,不知道下次去沖繩(日本)會是哪時候,乾脆就把想買的都買一買囤一囤囉~

 

先來以首頁的彩妝保養品做細項介紹

_MG_3443.JPG

第一款是戀愛魔鏡在日本上市的"粉底霜",有台灣翻譯成"奶霜粉餅",好像還沒進台灣

上次看到台灣網路有報導就燒到了,當然要買來試試囉!之後我也會來寫心得文

*2017.12.11更新,台灣戀愛魔鏡正名:牛奶美肌生粉餅,預計年底上市。

 

_MG_3442.JPG

再來是INTEGRATE的眼線筆補充包,有看到日本換新包裝,但筆蕊都是一樣可以用的

 

_MG_3476.JPG

Bifesta卸妝棉,聽說很厲害,沒用過想說來試試看,雖然我很少用卸妝棉,通常都是外出旅遊才會帶

不過看他包裝開關算是比較不會容易讓內部乾掉的那種,就買一大包來試試囉~~

順帶一題我本想買他們家的洗顏粉,結果大國藥妝店好像都沒看到,只有驚(激)安的殿堂有,但是我已經錯過去激安買的時機,所以就算啦~

 

_MG_3470.JPG

珂潤的護唇膏,因為上頭有寫第一名而買,但其實我最想買的不是這一支,只是剛好想買的大國沒有,那天為了湊退稅就買了..

*想買的護唇告後面會提到哦

 

_MG_3471.JPG

奇士美的睫毛膏卸除液

也視聽網路上說很厲害,想說來日本順便買,畢竟台灣比較貴,至於好不好用..目前還在嘗試階段,一樣之後再寫心得文和大家分享

 

_MG_3478.JPG

Utena W膠原蛋白面膜

台灣已經有代理了,不過一樣在日本買比較便宜XD 沒用過,也是聽說很威~

 

_MG_3479.JPG

SANA的眉筆,也是我的回購好物,一直都還沒寫心得文(真是拍謝)

但我覺得真的是便宜好用,雖然台灣也有賣,一樣就是貴了點..

 

_MG_3480.JPG

應該是SANA的眉液筆!?

第一次看到,想說買來試試,感覺很適合畫毛流,最近日本似乎很流行

因為這次在日本拍婚紗化妝時彩妝師也有用到這種類型的眉彩

 

_MG_3481.JPG

D.U.P 假睫毛黏著液 552

不囉嗦,囤貨用

黏假睫毛很好用,原本也想試試別款但沒看到網路上推薦的,所以持續使用囉~

 

沒有拍到特寫照片但在第一張照片有出現的是防曬以及護髮油,因為台灣都有賣所以就不詳細描述囉...

 

以上都是在大國藥妝店買的,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大國

但這次在沖繩覺得有點失望的是他開架彩妝只有四櫃,到國際通任何一個大國都是,就只有戀愛魔鏡、INTEGRATE,另外兩個我忘了..

這樣就買不到我其他想買的開架彩妝品,不過有發現基本上開架的彩妝不會有甚麼特價,所以去激安或者松本清等其他藥妝店湊退稅也是可以的(可惜這次抵達松本清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而這一次我沒有去國際通的驚安買,因為每次買都要排好長的退稅我不想,因此有些想買的彩妝保養品等只有在激安有的就沒有買到了QQ

最後一天再去超市的路上也有看到另外一家藥妝店(白底紅字)好像開到12點,當中有我想要的開架彩妝品,不過因為想湊免稅湊不到猶豫了許久所以導致沒有買到我想要的CANMAKE 14號眼影盤(因為隔天去3A的彩妝櫃缺貨)這應該是讓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QQ

 

接著介紹最後一天在3A(サンエ)  一樓的彩妝開價/專櫃購入的戰利品

_MG_3464.JPG

chifure護唇膏

我想買的護唇膏就是這個,在台灣買就很便宜了,不過在日本買更便宜,換算台幣大約不到90元

現在我已經開始用了,覺得超好用,心得感想我再另闢網誌介紹給大家 >>《護唇》CHIFURE 護唇膏

 

_MG_3438.JPG

CANMAKE的腮紅

左邊色號是PW39,右邊是08,心得文一樣我會另外寫

覺得殘念的就是沒有買到014眼影盤啊啊啊>< 害我好想在台灣藥妝店買可是覺得有點貴..

 

接下來是專櫃貨

_MG_3446.JPG

資生堂 ELIXIR

左邊是美白防曬乳液;右邊是泡沫洗顏

都是聽網路上說好用想買來試,不過還沒開始用(畢竟家裡的要先用完啊XD)

 

_MG_3449.JPG

雪肌精化妝水

為了親愛的想變白而買的,之前聽小叔一號女友說雪肌精的什麼凝膠還是乳霜類很好用,但是沒記起來所以沒買QQ

就先買這個讓親愛的試用囉~

 

 

 

_MG_3450.JPG

很紅的maNara卸妝溫感凝膠

超貴的,我記得要三千多元,上次海外婚禮 乾叔!? ← 我先生的乾弟,是要怎麼稱呼啊XD

總之他有被託人買,這次就覺得如果看到就也買來試試好啦~不過目前也是在囤貨狀態,畢竟其他卸妝產品還沒用完

 

接著是在牧志市場附近的紀念品店買的LuLuLun面膜 沖繩限定,原本是想帶給朋友伴手禮不過不夠送想說自己留著

但我以後不會在那附近的紀念品店家買東西了,整個都是在坑人嘛!明明寫稅入800,當我看不懂日文還硬加上8%稅,欺負外國人的日本老太婆哼哼,講不贏只好放棄了,錢就給她買藥吃吧

 

 

 

_MG_3473.JPG

 

對了在大創我也有買一些美妝品

奇怪的眼線貼XDD 以及萬聖節過了還是想買了囤貨以便以後運用的造型假睫毛

_MG_3514.JPG

結果沒想到一篇彩妝保養品分享就寫好長

那麼超市的調味品、藥妝店的藥品以及無印良品好物就下集再見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