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576.JPG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Comefree 康芙麗 肌筋膜按摩紓緩滾筒

得知這個這個瑜珈按摩滾筒是大學同學跟我談到按摩運動,後知後覺的我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存在

於是上網查了查,也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網路上很多類似的產品,價格幾百到幾千都有,軟硬也有差別,名稱亦是如此

有的叫他瑜珈棒、有的是說瑜珈筒、瑜珈滾筒、按摩滾筒等,名字很多元

 

看了一陣子後就決定從康芙麗這個牌子的滾筒開始,價格不到一千,有分強中弱三種等級、三種顏色,我就先買弱的試試看吧~~

首頁封面為開箱照,下方照片則為箱子側面一些舒緩動作的示範,封面右下也有QRCode可以撥放教學影片

_MG_3579.JPG

打開後除了滾筒外還有一個袋子,方便滾筒攜帶

_MG_3581.JPG

裝起來是這個模樣

_MG_3582.JPG

背後有個提袋

_MG_3583.JPG

 

話說滾筒顏色是桃紅色,上頭照片色差較大,真實顏色比較像下面這張照片

康芙麗的商品圖片色差更嚴重,比實品更粉XD 跟我的瑜珈墊顏色好搭XDDD 但其實我瑜珈墊顏色是寄錯的商品顏色,我原本想買的是薄荷綠~"~

瑜珈墊一樣也是康芙麗這個品牌,兩種桃粉完全沒有色差,非常剛好

20171115_185640.jpg

接下來聊聊使用心得:

目前滾了兩天,大腿外側膽經還挺痛的,似乎蠻有效用

因為都用手撐著肩膀和手也有些痠痛

大學同學建議我可以先量腿圍,一天一個部位五分鐘,初期效果會很明顯

由於我剛才才發現有附贈教學影片所以晚點再來看看,希望按摩健身的活動可以持續,好能維持良好體態。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