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3373.JPG

大約在九月底十月初的某天,和好友討論到NYX的眼影

那天好友說想買NYX眼影可是南部沒有設櫃點,很巧的是當天我也剛好看到一個美妝部落客在推薦NYX的眼影盤,一問之下我們竟然看到了同款眼影盤,同時被燒到,實在是超有默契XD

於是,上網查詢台北的櫃點,當時只有查到信義A11有櫃,但很少會到那,想說有機會剛好去到那可以順便幫好友看看吧!

又過了一陣子,才發現離家比較近的新光南西也開設了櫃點,於是趁著雙十連假前往,沒想到想要的眼影大缺貨,只好留了聯絡方式請櫃姐通知到貨時間。

原本櫃姐說最快11日到貨,也就是我去的隔天,若到貨會再通知,結果等到周年慶都結束了,我都不認為會通知我的情況下意外接到了到貨電話,那天有空就馬上衝啦!

 

沒想到南西三越過了周年慶人潮還是不減,因為之前缺貨的關係實在很怕眼影盤又在我面前秒殺,趕快三步併兩步到櫃上確認

NYX意外的人多,的確也有很多人衝著這盤來,還有人在視訊買彩妝呢XD

這款12色眼影盤不只美妝部落客推薦的色號還有另一色號,馬上拿起手機照片對對看,感覺似乎有點不同,或許是拍攝光線的關係吧!?還是國外有不同版本呢

在反覆確認是否正確時,隔壁好心的女孩告訴我的確是這盤沒錯,我便拿下了架上的倒數2.3盤,也就是架上剩下一盤了0.0 不過我還是在那邊考慮了一陣子,除了要幫好友買外,自己要買一盤嗎?

這麼想的原因是,這麼歐美的色彩眼影盤說真的我不是那麼常用,但又有這麼一點想挑戰看看,加上人總是無法抵擋"缺貨"啊,或者是"限定"兩個字XD 到最後我還是買了,和朋友同色的一盤XDDD

 

好啦!講了那麼多開箱前的故事,就快切進入正題吧~~

_MG_3372.JPG

由於剛好是萬聖節檔期,NYX的紙袋也多了萬聖節的主題,話說這款眼影盤也挺適合化萬聖節妝容的唷!

_MG_3368.JPG

買到的隔天立馬寄給南部的好友嘗鮮,她和我反應不覺得眼影盤有點難開?我倒是覺得我已經兩次沒有把眼影盒關好了(囧

_MG_3374.JPG

眼影盤上有片塑膠片,但我覺得似乎沒有那麼合盤會跑片@@

來看眼影特寫吧!大致來看大約是三種色系(我把左右兩邊歸在同一色系棕色)

_MG_3375.JPG

再來看手背試色

由右到左分別是從右上開始到左上四個顏色,第五個顏色是右中到左中,最後左邊四個顏色,也是由右到左,右下到左下。

_MG_3415.JPG

 

來個試色特寫吧!最上面的霧面四色

有些人說霧面是啞光,但我還是習慣叫他霧面,真的沒有一丁點亮粉,顯色度我覺得沒有比他的亮片色高,甚至第四色接近膚色不是很容易看的出來,但很適合眼窩打底唷~

_MG_3419.JPG

下面八個顏色因為都帶有光澤感所以感覺比較相近

以中間四色來說,眼影的質地柔軟細膩,粉質相當的細且服貼,光澤度非常的美,飽和度相較之下也是最高的

而最下面四色又比中間四色的閃亮程度再多些,十分耀眼

_MG_3420.JPG

光線有點不同的情況下,偏光反射起來更有感覺中與下的不同

_MG_3418.JPG

 

一開始在櫃上試色的時候,用衛生紙擦很快就擦掉了,且意外的乾淨

但是回家試色後因為發懶不想卸手上的妝,就先跑去洗碗沾水,原本以為眼影會掉色,結果最接近手背的四個霧面色竟然沾水也沒有掉色的痕跡,讓我挺訝異的

不過最靠近手肘的下面四色因為亮粉的關係,飛粉就比較嚴重啦!我認為這款眼影算是很好暈染,一開始上色的時候也很好修正,但完妝後的持久力卻意外地好

 

最後,就用NYX來做一個萬聖節妝容吧!

不是恐怖有血的那種妝容哦!主要就是鬼魅(偽性感)的眼妝和唇妝,和大家分享,沒興趣的就不要往下滑啦XDD

 

 ‧

 ‧

 ‧

 

 

 

 

IMG_0795.jpg

IMG_0801.jpg

IMG_0802.jpg

哈,大家覺得怎樣呢?

這應該算是第一次分享妝容且是特殊妝容有點害羞>///<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嚇到惹QQ

 

主要使用中間兩排顏色(橘、酒紅)在疊擦亮片色

唇彩部分也有疊眼影唷!所以光澤度大增~

而腮紅被燈光給吃掉了,不過主要是眼影所以還好,而且這樣看起來沒有血色的感覺更加鬼魅,希望大家會喜歡

預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