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_131907.jpg

又是一張照片走天下的文章了XD

今天要來分享溫和洗刷具的小工具,說實話還真的是意外發現的好物呀XDD

右邊的抗菌皂,有在發摟知名美妝部落客Catie的應該都知道,就是一個便宜好用的刷具洗劑。

但我今天想要分享的是左邊的洗顏刷,但不是拿它來洗臉哦!是拿來洗刷具,是一個好用溫和的小物

 

其實這個洗顏刷也忘了是哪裡得到的東西,可能是網拍的贈品吧!我沒拿來洗臉過,只是有天剛好洗刷具,發現他跟洗筆盤很像,就順手拿來洗刷具了!結果意外的好用XDDD

來用文字教學步驟吧!

 

首先,把需要洗的刷具和抗菌皂打溼,記得不要讓木柄和金屬接頭沾到水,不然容易脫落,沾到水的話就快點擦乾,總之洗"刷毛"就好了!

再來,把刷毛刷上抗菌皂,來回刷一會兒,產生泡沫。

接著,再把刷具的刷毛拿到洗顏刷上來回刷洗,最後沖水。

沒多久就乾淨溜溜了XDD

 

洗顏刷本來是拿來洗臉的,所以拿來洗刷毛還挺溫和的,不傷刷具毛,再搭配抗菌皂使用洗起來很乾淨

要說缺點就是洗顏刷有點小,若洗到蜜粉刷刷毛比較多的就可能會比較費力,其他洗起來我覺得都很ok,刷毛根部也會很乾淨,尤其是遮瑕膏或粉底液類都清得很徹底

且洗顏刷很柔軟,可以放在手心上跟刷毛接觸的角度都能自行調整

 

而我對於抗菌皂的評價是味道馬虎,但洗得乾淨又便宜是一大重點,大家也可以搭配自己的洗劑試試看,或許也很不錯~

總之分享給各位囉!:D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