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839.JPG

感謝UrCosme及LANCOME 蘭蔻提供這次試用機會。

這次要來試用的保養品是蘭蔻的經典商品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及最近很火紅且很有特色的亮眼精粹。

_MG_0856.JPG

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抽中了試用機會,真的很開心~~

其實以前對於蘭蔻這個牌子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不過不知為何最近卻覺得這牌子變得挺有魅力的(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嗎XD)

 

好啦,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先來談談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吧!

_MG_0852.JPG

傳說中的小黑瓶,在這之前我沒有用過,但有看朋友用,朋友的皮膚蠻好的,所以我很好奇這瓶的功用到底是不是那麼強大。

_MG_0840.JPG

_MG_0844.JPG

說明書上寫僅七天能感覺,八週後有明顯改善

試用到現在大約兩週,我算是有乖乖的在使用

_MG_0845.JPG

瓶身很細緻,有高級感

使用按壓滴管的方式,用量十分固定

_MG_0864.JPG

_MG_0865.JPG

微透明狀的液體,很好抹勻,且吸收力頗快,晚上使用到早上洗臉不會覺得好像還有一層保養品在臉上沒有吸收,這點還挺厲害的

_MG_0867.JPG

不過我是保養肌膚比較無感的人,兩週似乎好像看不到太大的差異點

加上換季等因素膚況不是非常好,額頭兩頰時不時的冒一些粉刺痘痘,因為熬夜和生理期快來了

其實會有點害怕小黑瓶會不會太營養,但他是說可以穩定膚質

不過說真的還是沒有感受到明顯的皮膚差異,目前看到的優點應該就是吸收力真的蠻快的

然後相較於其他品牌的經典商品,感受度我是比較喜歡這一瓶,希望接著持續使用下去,能夠看到比較不一樣的變化。

 

--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_MG_0850.JPG

這瓶也剛好是友人使用,有點燒到我

前陣子出國在機場免稅店有和朋友一起合買,但還沒使用

剛好又抽中,那就想說二話不多說快來用看看~~

_MG_0841.JPG

老實說我覺得亮眼精粹的設計非常有趣,很吸引人,這也是我當初會買下來的主要原因

_MG_0846.JPG

第一次使用沒仔細看說明就把一坨塗到眼周了,原來還要在瓶口畫幾圈以免浪費太多精粹,不過用了幾次的確量就不會太多了

_MG_0866.JPG

使用的心得是:我沒有感受到冰鎮的效果耶XDDD

是因為在夏天使用感覺還好嗎?或者我是要把整瓶精粹拿去冰?還是我的眼周比較遲鈍呢?

但是我覺得挺好玩的,平常如果用眼霜其實還挺懶得按摩的,但使用了冰珠,要我形容就很像電動牙刷一樣,多了一個新奇的工具,可能對於按摩眼周就會比較勤奮,進而得到效果,要是普通牙刷可能刷不到三分鐘就會懶惰了,使用電動牙刷就還要在口腔內等它停,所以會按部就班地去刷牙;而冰珠的使用情形,就會很想拿著一直按摩自己的眼周,每個地方都要畫圈按摩,也不怕力道太重,使用完也會在用指腹把多餘的精粹推勻,老實說是挺有趣的XDD

效果呢?欸,或許有這麼一點,但對我來說可能真的兩周還是太短了,似乎細紋有比較不明顯的樣子。

但至少沒有讓我長肉芽,其實我眼周還挺容易長肉芽的,希望持續使用可以撫平我之前增生的小肉芽,然後期待黑眼圈跟細紋消失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