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785.JPG

3D棕影立體眼影盒,我好像是八月底九月初買的,但似乎有點心酸..因為改版剛上市沒多久啊啊啊(哭XDD

看人家可以介紹新的眼影,我只能含淚介紹舊款,不過往好的方式想,這盤現在應該可以算絕版品了吧(!?  不過新版還是有這些顏色啊QQ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說為何買這盤~

其實這盤我關注很久了,因為霧面十分吸引我,但其實我已經有其他霧面眼影盤,也是大地色系,礙於愛家省錢的因素,所以盡可能不要買太過於類似的商品。

但是前陣子很剛好的,我那盤霧面眼影盒,已經碎到連酒精也無法修復的地步>< 剛好有契機可以買這盤(結果沒想到過不到一個月就改版T^T

_MG_0786.JPG

來試色吧!

_MG_0792.JPG

左1帶點光澤,所以這盤也不算是全霧面的眼影,但是這顏色非常適合上在眼型較凹處凸顯澎度,除此也可以做漸層中間的亮澤效果~

左2則比較算是普通霧面淺咖啡眼影,當作眼褶色剛好

而這盤霧面眼影盤的深色(右2)比我原本那盤深許多,又加上十分顯色,沾取一點點就很上色了!非常適合當眼線色使用,用起來眼睛會變得很深邃哦!

因為我平常都是淡妝,所以第一次試的時候有點嚇到,想說也太上顯色太深了吧~~ 但調整過後眼睛會變得更有神哦!

右1可以說是修容陰影色,鼻影、眉影都很適合,可以讓五官更加立體;若髮色較淺的朋友也可以直接當眉彩使用

 

基本上這款霧面我很推薦!有可以化立體五官的修容色、也有光澤打底色、一般萬用淺咖啡以及化出深邃眼神的深咖啡眼影,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因為非常顯色,新手們要小心使用,以免一不小心變成大濃妝。

不過我還是想要再找其他霧面眼影,若大家知道還有哪家彩妝出霧面眼影歡迎跟我說唷:D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