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760.JPG

哈,這ZA的分享我拖超久的XD至少有半年以上吧XD

印象中是年初買的,因為去年2016的時候這種酒紅色的眼影妝容在秋冬的時候很紅啊(遠目)

但是否適合還是見仁見智,但在此還是要補分享一下!

RD47記得當時買的時候還一直缺貨,因為很想要一顆紅色的眼影,研究了許多眼彩,覺得RD47以開架得來說還挺不錯的,所以就買下了!

最特別的就是左下的紅色啦!

_MG_0761.JPG

姑且不論這是去年的秋冬火紅眼妝色系,先就這盒眼影單顆單色的討論一下吧!

左上膚色,可以算是霧面眼影,亮粉極少,非常適合眼影的打底,也可以在眼下修飾黑眼圈、淚溝的凹痕。

右上粉紅色,亮片感是這四顆眼影中最重的,建議眼睛比較拋的朋友還是不要使用比較好,若真的要上還是要搭配深色相同色系的眼影在眼褶、眼影部分修飾。

左下紅色,是很美的玫紅色,去年還頗熱門,但說真的要是下手重一些,就可以去唱歌仔戲了XDDD 我想除了去年熱門流行之外,這顏色雖美,但評價頗極端。像我,其實一開始對這紅色沒有太大感覺,不過久了就像現在買下去了。

若是特殊妝是還蠻適合的,但平常要挑戰連服裝的搭配也要很注意。除此技術也很重要,不小心我想應該很多人會以為是眼睛過敏XDD尤其是對於彩妝流行沒有那麼關心的普遍男性們。

右下酒紅,這顏色其實很適合婚禮的婆婆媽媽裝,當作眼影色化,搭配長輩的喜氣服裝,以單顆眼影色來說還算頗好用!

_MG_0763.JPG

特寫一下玫紅色和酒紅色,前者也算霧面眼影沒有亮片,後者有一點點,在光影折射下有些曖曖內含光

_MG_0767.JPG

大致上,這盒眼影算是順應潮流,在流行性下可購入的一樣產品,除此,若有特殊妝的需要也十分合適~

再來,就是有些膽子和自信展現前衛的情況下,我相信化出去還會有人誤認你為日本人XDD (當然也要搭配是當裝扮)所以有勇氣和技術,可以與眾不同的XDD

 

噢,除了討論色系外,基本上這盤眼影粉質都很不賴,唯一要說我認為有點可惜的就是中國製的..其他,我就不多說啦~~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