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機會協助一位媽媽妝髮服務。

一樣也是新郎特別為媽媽找尋造型師,新郎是一位會打扮的型男,但特此告知玖肆自己的媽媽和他不同,是為較為樸素的媽媽,對於濃妝不敢嘗試,喜歡比較自然的妝感。

自然妝感是玖肆最擅長的,交給我準沒錯~~

果然見到新郎媽媽,是一個親切和藹的阿姨。說年過60完全看不出來,皮膚超級好的。

阿姨說她只做保濕和防曬,我想她是最好的長輩保養範本。

很多媽媽對於保養都嫌麻煩,但其實繁瑣的保養的確讓長輩吃不消,但只要一兩項簡單的保養真的是很重要,只要持續做好肌膚的保濕以及防曬,就可以擁有很好的膚質喔!

_MG_0746_1.jpg

由於阿姨說不想戴隱形眼鏡,所以在眼妝有稍微加重,以免戴上眼鏡妝容就被吃掉,再黏上不會掃到鏡片長度剛好的假睫毛,整個就變得很有精神啦~~

頭髮部分阿姨不想要太膨鬆,也是以自然為主,然後習慣放髮,所以讓頭髮垂肩,不刻意作盤髮讓長輩不自在。

完妝後阿姨戴上眼鏡,覺得和平常的自己不大一樣有些不習慣,但換完衣服整理好頭髮後,阿姨覺得看久了非常滿意,還跟伯伯開玩笑說不敢說自己很好看,覺得害羞XDD

 

每次幫長輩化妝看他們高興的表情就覺得很開心,等到和親家母相見時,親家母也再一次稱讚阿姨的妝容髮型,也讓在旁邊的我很開心。

過重且不習慣的妝容髮型總會讓長輩在正式場合增加僵硬緊張感;而自然的妝髮造型可以讓長輩在平常認識的自己中看見更美更好有點不一樣的自已,除了能夠自在表現自己外,也能增加信心哦~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