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_124121.jpg

今年真的是熱到翻天的地步啊啊啊..

不知道為啥,親愛的已經從汗寶升級成超級汗寶寶了!每天晚上睡覺都在游泳似的,不只滿頭,根本是滿身大汗,記得去年沒有那麼嚴重啊@@

記得小時候的彈簧床一面會是涼蓆狀的,所以夏天都會翻成涼蓆那邊睡覺,但現在的獨立筒彈簧床只能睡一面@@

冬天還好,保潔墊再加床包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到了夏天,尤其是這個夏天,我的枕邊人每天晚上都在游泳,碰到他的手臂都溼答答,早上一起身感覺就是一攤像是尿床的水漬(誇張張張XDD

嗯?你說有無開冷氣,是有啊!只不過不是開整天就是了,加上防水的保潔墊更加悶熱了,但不鋪感覺汗水會浸透到床墊裡面啊!

於是乎,今年夏天雖然快過完了!但還是要買個涼蓆試試! 挑了許久終於選到這家台灣製造的神田職人涼蓆

 

其實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人家說麻將蓆不錯,但就是怕夾毛夾肉,最後選擇了神田職人的特厚涼蓆雙人5尺,柔藤款←是親愛的選的

賣涼席的網路賣家有專屬的部落格再探討這一系列,研究了一陣子,原本還在猶豫要買加厚還是特厚,價錢至少差了一千左右,後者比較透氣比較涼

最後親愛的一句話,寧願買貴點有用的,比買到一個一般般的好,之後還想換不是更浪費一筆錢嗎?說的也是,那就狠下心買囉~~在momo買的,打完折扣大約兩千初,題外話發現momo折價券還蠻多的呢~不過要登入才看得到

 

接著就是開箱啦~~

來張特寫兒,柔藤的好像比另一款來的軟,另一款是格紋

20170906_124531.jpg

不過家裡的床墊比較軟,鋪好躺下去後柔藤周邊會稍微翹起來,但不影響睡眠,因為涼蓆不會很硬

至於會不會刮手腳,我第一天睡有被一個小刺給刺到,仔細一看好像是中間綁的類似釣魚線的細繩有斷掉一條,但很不明顯

由於他綁了很多圈,一條斷掉不會影響整體的固定性,所以把它剪掉後就沒事了

20170906_124542.jpg

晚上吹電扇、開一點冷氣躺上去,還真的比之前包床包來的涼快呢

 

特厚真的蠻厚的,比一般草蓆厚,由於沒用過加厚版本無法比較

20170908_162113.jpg

蜂巢式網眼布,我對此不是很了解,但看起來感覺是蠻透氣的,按起來也很有彈性

20170908_162054.jpg

睡了幾晚問親愛的心得

親愛的說的確比較沒有流汗,終於解決了夜間"游泳"的窘況

 

對了,我們是接鋪在床墊上沒有用四個角的鬆緊帶把床墊套起來,但套起來我想應該會比較穩固,不過現在這樣睡也沒有偏移或歪的很厲害

等防水保潔墊洗好我想鋪在涼蓆下看透氣程度會不會有影響,到時再分享

 

總之用到現在整體上我很滿意,讓隔壁的大汗寶成了小汗寶,真的要說缺點就是收邊的布可以不要那麼花俏就太好了!不過那是無法選擇的XD

其實很推薦大家使用涼蓆,減少吹冷氣,保護地球保護北極熊人人有責的喔~~~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