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6.jpg

一直和親愛的要山嵐的照片寫食記,終於要到了:)

為什麼一定要寫山嵐的食記呢?因為這真的是一家十分美味的拉麵店,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它的滋味,所以一定要寫呀~~

這次親愛的剛好用相機拍攝,所以在手機裡面沒找到半張照片

記得那天我們是已經接近打烊時間才進場吃麵的,好險沒有被拒絕XD

 

看首頁圖,店門口左方有一個拉麵票券自動販賣機,最近很多家拉麵店都走日本的模式。

 

吧檯上的冰水,可以感覺他們不違背道地的日本風情

IMG_0039.jpg

我們點了白湯及海湯,其實我也忘記為什麼我這次沒點赤湯了@@畢竟時間有過幾個月之久><拖了那麼久才奉上食記真是拍謝

IMG_0040.jpg

拉麵上桌後那豬背脂的油量還真的是讓我震驚不已,有點小害怕,畢竟我不是吃那麼油的人QQ

但是第一口湯喝下去,真的著實地讓我驚豔!!!!!!

天啊!我以為會很油,但喝下去卻在我嘴裡化開,感受不到看起來滿滿油脂的噁心感,瞬間嚐到的竟然是不膩且清爽的湯頭

 

真的是讓我嚇一跳,這感覺不就是在漫畫中主人公喝著拉麵豬背脂湯的感到滿足的畫面嗎?

我這人不會說謊,絕對沒有騙你,好喝好喝超好喝,沒有喝過那麼不膩卻看起來很濃很油很厚的豬背脂湯頭耶~

看起來那濃厚,畫面感吸睛度一流,喝起來卻是比想像中的不膩,連現在在寫食記的我都不禁流口水回味那時的湯頭

 

接著是海湯,海湯中加了魚介系的風味,味道上就比較沒有像白湯如此讓我印象深刻

IMG_0041.jpg

兩者相比我竟然喜歡白湯比海湯多

真是意外,畢竟我常常吃拉麵喝豚骨湯頭到最後都覺得膩

 

這間山嵐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不膩爽口

親愛的也很喜歡,口感上是濃厚,在嘴裡卻化開

IMG_0042.jpg

最後親愛的連湯都喝完了,完食

IMG_0044.jpg

總之,山嵐在我們吃的拉麵中,美味程度有前五名喔!

推薦給大家~~~下次,我要去試試赤湯!

 

--

【店家資訊】

山嵐拉麵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9號
開放時間:11:30–14:30, 17:30–23:00,周一公休
電話: 02-2779-1221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