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719_005711.jpg

今天來介紹一款洗面乳,我還挺推薦的~~

SHISEIDO 莉薇特麗 REVITAL 調理潤膚皂 (清爽型)

20170719_005801.jpg

沒有拍到內容物和洗臉照片是因為已經用完了,在最後一刻拍了產品照片

裡面被親愛的加了水準備洗最後一輪,所以用文字來說明心得

 

這是試用品,高中同學給了我整組好像有四種:洗面乳、化妝水、乳液、精華,都還不錯用

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洗面乳

怎說呢~用了它之後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易沖乾淨

以前都會覺得普通洗面乳都算是滿好沖洗,但用了這款之後就發現它又比其他品牌的好清洗

平常洗臉都要沖很多次水才能把臉洗乾淨,這款很難得,我覺得沖了一次就可以把泡沫都洗掉至少九成,比起來平常使用的只有六七成

當然不是沖一次就好,但把水沖掉的清爽感是有的,也很乾淨,沒有黏膩感或洗不乾淨的感覺,這點讓我覺得很不錯

泡沫的細膩度當然還是要以擠的量來說,不過早上洗臉就覺得好像比平常少花些時間,加上又能洗乾淨清爽的感覺實在是很推薦啊~

不過因為是資生堂專櫃的產品,想必是比開架來的貴些,有興趣想體驗什麼叫做好沖洗、易沖淨的洗面乳真的可以試看看喔~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點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彩妝造型相關資訊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