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22_122648.jpg

因為海外婚禮的包套中有贈送新郎西裝租借,和華德培合作的是芊翔男仕禮服

華德培的服務人員小逼告訴我們免費租借的只有在信封裡DM中的幾套西服(抱歉沒有拍到><)

若是選擇其他的西服則是需要加價,但這部分就會由芊翔為我們服務說明

 

請小逼幫我們預約好西裝試穿的時間,就等那天來臨。

在去之前就和親愛的討論他要穿白色還是黑色的西服,因為親愛的本身皮膚比較黑,自認為穿白色會更顯黑,所以一開始預訂就是想選黑色西服。

至於其他顏色,記得DM上好像有藍色,但藍的感覺是比較老氣的藍,所以就沒有考慮。

 

終於到了那天,芊翔位於民權西路上,是一個老牌子的西服店,裝潢方面都是比較保守傳統,相對的也害怕款式跟布料是否也相同老氣

接待我們的小姐為Judy,很快的帶我們到樓上是試穿,請親愛的換了鞋子,選擇了靠窗的桌子坐下來討論。

一開始就告訴我們試穿不能拍照,我們當然遵守他們的規定,整場都沒拍照

再來就拿出西服範本給我們挑選,問我們想要款式,當然範本內除了免費租借的西服也有加價的部分。

 

決定要穿黑色西裝後,Judy先幫親愛的丈量身材,拿給他合適的襯衫及要試穿的西褲先讓他換上,再開始準備試穿的西裝外套及背心。

親愛的穿好襯衫西褲後出來,我一看到就笑開了,感覺像個服裝儀容不整齊的高中生,穿襯衫還把衣襬拉出,教官一定會抓的那種。

Judy很專業細心的幫親愛的調整後,穿上西裝背心及外套,就比較大人樣了。

 

我們試了免費租借的幾套,不差,但也沒有很驚豔。

當中Judy也詳細的跟我們介紹領子及衣襬長度等等的差別,和怎樣的身材是比較適合穿怎樣的款式版型。

例如燕尾服我們看起來很帥,但是就適合有肚子的男性,例如外國三大男高音,這樣穿起來肚子不會險大也比較穩重,親愛的也有試,果然和Judy說的一樣,沒有肚子的親愛的整個身材就變倒三角了XD

Judy也拿了幾套適合親愛的身材的版型,的確有比較不一樣,其中也是有一些加價款,我和親愛的並沒有堅持只要免費租借的就好,畢竟是人生大事,能穿的帥穿的喜歡多花一點錢也沒關係。

 

試穿期間Judy給了我們一個中肯且重要的建議,她說親愛的穿黑色不差,但因為親愛的身材不是太壯或很胖的的類型,建議穿白色,視覺上會比較擴張,但這擴張是穩重的,而不像黑色會把親愛的縮的小小的一個,加上我們去海灘拍攝穿白色也會比較亮眼。

反正試穿不用錢,如果可以試到更好的何樂而不為呢?我們就聽專業的建議試了,沒想到一試驚為天人,有一款的白色款式加上滾邊效果十分令人滿意。

當然那套也有黑色款,親愛的因為膚色關係還是有些猶豫,想要選黑色。

最後請親愛的電話詢問他們家的流行趨勢大使:小叔二號,問結婚西裝禮服要黑色白色比較好?(本來是穿西服有想請小叔二號一起來看的,可惜時間上無法

小叔二號很乾脆的說:廢話,當然是白色啊!你一生還有可能會穿到白色西服嗎?親愛的回:也對。

因為小叔二號的一句話就選白色啦!不過我認為兩件都很好看,款式也不賴。

 

結果那套服裝要加價5600,我們還能接受,Judy還幫我們準備了兩個不一樣的領帶給我們帶去。

接著開始丈量需要修改的尺寸,Judy真的是非常的專業,身手俐落、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迅速的量好親愛的尺寸,並點出親愛的手臂長度有點差距,她會以較長的那邊作為袖子的長度以免太短。

總之,這次的諮詢、試穿加上丈量不到兩個小時,那天我們之後還要到華德培挑我的禮服呢!整個時間綽綽有餘。

 

一個月後終於到領取西裝的時間,老店我不擔心修改的問題,也如我想像的非常符合親愛的身材。

那天是Judy休息,是店經理接待,問我們怎麼不訂作西服呢?由於和華德培配合有優惠價,價格的確是很誘人,買一送一不到三萬。

店經理當場隨手拿了一件較為年輕款的西裝往親愛的身上套上,跟我們說明一般西裝偏歐式較大較寬鬆,是比較沒辦法凸顯親愛的身材,但如果稍加調整..說完便捏起親愛的西服領,整理一下,感覺就不像一開始穿時寬鬆無朝氣,整個俐落起來,要說那當下的手法真的是神乎其技,果然是專業的。

不過店經理想跟我們說的重點是一般做好的歐式的服裝修改還是有限,他們可以量身訂做出專屬於親愛的身材的西服,更凸顯身材的優點。

這還真的是很吸引我啊~~可惜我們已經在新竹訂一套了!那個當下也不好意思謝絕店經理,就說我們再考慮一周還禮服時再給她答案,店經理也很爽快的說可以把優惠延到那時候給我們,不過我們還禮服的時候沒遇到她,店員小姐也很乾脆地沒有再拉生意XD

 

最後給大家看親愛的結婚當天穿的禮服照片吧!

拍攝是日本攝影,有調整過色調,親愛的又再調整一次他比較喜歡的感覺。

0014_03.jpg

那個饅頭人是親愛的放上去的,原本我還以為他會放鋼鐵人的頭咧XDDD

看官們覺得如何呢?我倒是覺得那天服裝搭上他的妝容跟髮型,有帥到,交往到現在那天最帥,哈哈哈

不過大家看衣服就好:)

 

總之芊翔的專業是我認同的,由於老店會比較保守傳統,布料的選擇上雖有,不過我個人是比較難想像布料變成一套西服的模樣,但如果認真挑個你喜歡的布料給他們訂製,我想西服與身材的合適度,依照他們店員和經理的專業丈量,我想會是不錯的。

 

--

【店家資訊】

芊翔男仕禮服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5號
電話: 02-2598-0616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