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TABE_170413_0001.jpg

華德培,首次聽到時,是我的一位新秘老師告訴我的,說很多新人都會委託它們辦理,據說是一家很大的海外婚禮公司

但當初在查資料時,我不以為意,一心是想直接找日本在地公司接洽,但多半日本公司都希望台灣人找台灣代辦就好@@

第一次和華德培正面接觸,是去年在華山舉辦的沖繩婚禮展,沒想到他們真的忙到不可開交,連招待我們的機會都沒有,填了填資料,等了一陣子還是沒有人員可以招呼我們XD 那就看之後的緣分吧!我和親愛的是這麼想的。

也忘了展覽結束多久,某天接到了他們的電話,說有機會可以到他們公司諮詢,除此之外也mail了他們的資料過來,我收到資料後也mail給親愛的參考,但親愛的也沒有特別說啥,等到我們真正開始著手準備找尋代辦公司時,那塵封在電子信箱的mail才被我挖了出來。

不過這期間,就除了填完資料後來電的那通電話以及mail來的資訊,華德培接待我們的小姐:小逼,並沒有窮追猛打或者奪命連環call問我們海外婚禮進度安排怎樣的,這一點讓我們很安心

等到我們決定要和華德培接洽諮詢時,應該也有一個月之久吧!?我也只是用mail聯絡負責人小逼,而小逼也用mail迅速的和我連絡約時間諮詢,這對於不怎麼愛講電話的我,這樣的書信往返讓我很自在。

當然在諮詢之前,小逼也提供了目前相關的包套資訊以及稍微了解一下我們想要的教堂以及參加婚禮的人數等等,預先告知我們一些教堂特色、容納人數,讓我們有個心理準備。

 

終於到了華德培公司,位於朱崙街某大樓的五樓。空間也讓人十分自在,就稍微拍一下囉~

WATABE_170413_0003.jpg

WATABE_170413_0004.jpg

另一頭還有禮服間。

WATABE_170413_0002.jpg

終於見到接洽我們的專員小逼,年紀看起來很跟我們差不多大,是個很溫柔的女孩子,讓我們在諮詢的時候沒什麼壓力

記得我們當初想要諮詢的教堂是鑽石海洋教堂,但礙於我們與會的人數問題教堂似乎不是那麼適合我們,於是請小逼推薦其他教堂給我參考。

因為華德培的教堂都是自有的,且教堂數目眾多,提供了我們很多選擇可能

而我們最主要的需求就是人數、無障礙設施以利長輩通行、住宿要和教堂相近,最重要就是要好看、漂亮、好拍照

最後看中的是艾葵雅教堂,雖然一開始是很想選比較特別,少人使用的新教堂,但艾葵雅的確算是符合我們需求的教堂

關於禮服部分華德培也很保護,第一次諮詢有讓我們參觀,但有要求我們戴手套才能觸碰禮服。

 

諮詢時間有點久遠(也可能是最近太忙碌的關係)在寫網誌時有些忘記當初我們是否有在思考一陣子再回覆小逼,不過問親愛的好像是當場就下訂了XD

據親愛的說法覺得華德培教堂不錯,我們在意的拍攝部分看了其他新人的照片,相較另一間公司拍的,華德培的確是比較好

包套的內容和價錢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禮服也不用多加錢,接待的人員:小逼人也很好很細心,有任何問題(甚至是疑難雜症XD)都非常樂意幫我們解決,例如拍照的逆光和當天的潮汐問題都會幫我們注意

想想再找其他海外代辦也不見得會更喜歡又耗時間,加上我們要辦婚禮的時間其實有點趕,所以就這麼決定啦XDD 事後也覺得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啊~

 

下訂之後我們還是有去幾次華德培公司,例如下訂金、尾款,看禮服

期間小逼也很頻繁的用mail和我們溝通聯繫當中的細節,有任何問題詢問小逼也會馬上回覆,這點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加分,因為說實在的我不怎麼喜歡講電話,如果用LINE聯繫又感覺太緊密,那個立即度是有壓迫感的

mail對我來說剛剛好,雖然有時候會比較晚回覆小逼>< 但小逼都很耐心等待我們的回覆(例如來客名單等)話說最後一刻還是沒有給小逼我們的拍照POSE,小逼也沒有催我們,但我心裡是很拍謝..都是親愛的在拖延= =

 

關於看禮服及婚禮過程我會再寫網誌

這篇主要推薦華德培的接待人員小逼,如果和我一樣不喜歡電話溝通,mail對你來說會比較好,小逼是一個不會用電話打擾客人的好專員XD (但重點我們也要適時回覆不然小逼會很困擾QQ)

 

婚禮順利結束了,可惜氣候不佳要下次補拍,總之經過幾個月也很感謝小逼的協助,在此大推~~若想到沖繩辦婚禮的朋友,去華德培可以找小逼諮詢哦 :)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