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410_0009.jpg

重慶北路三段開了一間豆花店。

那天正熱,和親愛的就這樣踏進來。

可惜沒拍什麼裝潢擺設,可以用文字敘述一下:

很簡單的工業風,大大的黑板上有手寫的菜單文字,這樣看起來可愛可愛的很有溫度。

新開的乾淨乾淨的,很舒服

 

到櫃檯看了一下菜單。嗯,價格上不是很親民QQ

點了一碗Q圓豆花以及豆奶茶內用。

170410_0010.jpg

我只拍了Q圓豆花,吃起來豆花品質不錯,搭配Q圓也蠻好吃的,可惜就是小碗了些><

當下我沒喝豆奶茶,因為太冰了@@ 回去其實也給親愛的喝

我只喝了一口,蠻濃的豆奶味+茶,但喝起來不是很習慣,是不是因為常喝那些不夠天然的習慣了呢XD

 

基本上要說CP值,淺薄的看來不算太高

但要是如果以純天然手工的來說,價格上的確就是如此..加上重慶北路三段的地價房租等等...

 

只希望物價不要再漲了,薪水一直沒漲的話,還真的很多童年甜品零食都吃不起了啊QQ

--

【店家資訊】

逗豆鋪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tofu.pudding/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