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_211040.jpg

*今天的文章沒有美食照片只有文字和周邊照片唷~

在新竹的晚上大約八九點,這間店雖然燈光昏暗但十分引人注目。

不過我們準備去辦點事情,想說晚點再來看看~~

 

事情辦完後,聽小弟的女友說這間滿美吐司部,特色就在於把早餐放在宵夜時間賣。

我們就來試試囉!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必須趕回台北只好外帶,不過店內也不大沒有位子可以容納得下我們

 

菜單如下

20170501_211135.jpg

聽小弟女友說肉排蛋是主打,她還推薦鮮奶茶

不過除了肉排蛋外我多點了一個辣的九層塔蛋餅(因為我超愛九層塔的呀呀呀

 

入內等待的時間剛好有客人離開

稍微拍一下位子,光線很昏暗、擺設很文青,我們一共六個人還是不夠坐XD 外帶就好

20170501_211300.jpg

這冰櫃還會閃呀閃的,不過照片無法拍到閃爍的模樣@@感覺蠻復古蠻酷的~

是一間氣氛還蠻不錯的小店

20170501_211344.jpg

很快地就外帶就處理好了,不過之後就沒拍照片啦!只能文字敘述食物心得:

我先吃了九層塔蛋餅+辣

跟一般的九層塔蛋餅不同,辣醬也是

不過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普普通通,下次是不會再點了

 

肉排蛋吐司倒是蠻特別的,肉排是先裹麵粉炸過,跟一般平常早餐店不同

吃起來還蠻有香氣的,和九層塔比起來果然是招牌,很涮嘴,一口接一口

 

再來是鮮奶茶,或許是因為聽了小弟女友推薦所以期望很大

不過因為是"鮮奶"茶,若是很香濃的鮮奶味道,就算我無法喝我還是會稱讚奶味重,推薦給喜歡牛奶的朋友

但是它也沒有奶味重到可以推薦好喝,也不是我平常會覺得好喝的奶茶,雖然不到難喝,但也不至於可以說它好喝

 

若是吃店內氣氛和晚上開的這特色,是可以來的

推薦肉排蛋(不過我沒吃過其他有名的肉排蛋)感覺算是有特色

如果來新竹不知道吃啥,這算是可以吃又可以拍照的小店哦~

 

--

【店家資訊】

滿美吐司部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nmeitoast/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