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2_192846.jpg

*此篇心得純屬個人觀感及事實陳述分享,非關他人,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以上方mail或下方留言區與我聯繫*

新竹的老爺紳士禮服,我們總共去了三次。沒意外的話,就應該也只有這三次XDD

這間店台北也有,甚至離台北的家也不遠,為何會到此來訂製西裝呢?

因為親愛的小弟喜歡這家的風格,又剛好在與他本身相鄰近的新竹。

 

的確,我和親愛的曾經經過老爺紳士禮服台北店,看那風格就是親愛的小弟會喜歡的風格,沒想到這次回頭份,小弟說要帶著大哥、二哥去試西裝,我們就這樣踏進了這間店兒,還真有點緣分。

 

這篇網誌的照片是第二次來訪時所拍攝,第一次就真的是很認真地在試西裝沒有拍照QQ

進店門口的照片

20170422_193511.jpg

櫃台放的糖果碗,我想當中的七七乳加及芒果軟糖應該是我會最難忘的回憶吧~

20170422_193522.jpg

新竹館好像開幕不久,目前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當然也有提供租借

 

店中的擺設我是覺得蠻有英倫風格的

共有兩層樓,第一次來的時候都在二樓試穿西裝,因為樓下的西裝我覺得還好而已,有點老成

不過第二、三次來時一樓有新品,有趨近年輕化

20170422_193528.jpg

第二次來試修改好的西裝尺寸,就都在一樓進行

20170422_193743.jpg

木柱上掛著的是大弟和他們乾弟的西裝

我也不知道為啥,就是沒拍到親愛的那套西裝@@

20170422_193749.jpg

 

這家店除了西裝外飾品還不賴,這是剛好手機放在玻璃上還開著相機模式,隨機按下的一張照片,拍的是飾品特寫

話說,我們也有在這買飾品,我想這就另開一篇來作分享

20170422_193802.jpg

 

二樓除了化妝室還有其他西裝,第二次之後都在樓下試穿,就沒有上去了

試穿的空間很大,很好逛,很有高級感及貴族風,不過好像也因為光線的關係,以及有人在試衣服,所以手機沒有特別拍攝

中間則是他們的修改室

20170422_193942.jpg

只能說這間英倫風格的西服店,非常適合小弟;而我家親愛的穿起來......或許是因為很少穿西裝的關係,沒有那麼習慣

最後親愛的和大弟兩人搭配買一送一的西裝;小弟本身就是穿西裝的料,前陣子到日本做婚紗MD是已經買了兩套,這次和他們的乾弟也是好友再湊了一套

小弟甚至希望爸爸,也就是我的公公也來訂做一套呢!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沖繩婚禮啊(遠目)

 

但其實親愛的沒有打算希望大家都正式著裝參加婚禮,當然我也是,想說大家輕鬆就好

不過看小弟如此用心的份上,大家至少都各訂了一套西裝

唉呀那我哥怎辦?總覺得我哥不會很認真的著裝啊!我爸也是QQ 總之只好先告知囉~~

 

雖然沒有男士們的試穿照,但心得是一定要有的

可能是因為新開的關係,介紹西裝和協助試穿量尺寸的先生感覺不是很熟練

第一次來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量尺寸上,店員也感覺不是很專業無法介紹真正合適我們的西裝

怎說呢?這次西裝主要是6月要到沖繩參加婚禮使用,說實話我認為店裡的西裝不夠輕透薄到夏天可以穿

或許西裝本來就沒辦法做到輕透薄,但我認為店家必須要了解自家的西服去介紹給客人

要是客人不是很常穿西裝的人,根本不知道怎樣的西裝才是適合自己的

當然可能他們也是尊重客人的選擇,讓客人挑選自己喜歡的西裝來試,但說真的如果沒想法的客人就會花很多時間在這上面可能還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西裝

 

之後來了一位感覺較有經驗的先生,為親愛的推薦西裝,在我們毫不考慮的西裝中推薦了一件給親愛的試穿,一穿比想像中的好,這點倒是很加分,不過能更早來協助我們選擇就更好了。

 

另外還有一點我覺得可惜的是:由於親愛的身形不像普通男生那麼標準,雖有肌肉但算是窄肩膀的男生,現場並沒有適合的襯衫可以搭配西裝來試穿

我是認為第一次來沒有合適的襯衫就算了,可能缺貨還是怎樣,但到第二次來時,店家還是沒有準備完善,依然使用不合客人身形的襯衫讓客人搭配試穿西裝,感覺不是很OK

第二次試穿完修改的西裝,我還蠻失望的... 因為穿起來比沒修改時還怪,甚至我覺得已經到醜可以形容了......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覺得十分不滿意

 

第二次離開店家時,小弟也跟我們討論由於他們修改衣服和量尺寸的人不一樣,難免會有誤差

上一次小弟因為時間的關係必須要即刻拿到西裝出國當MD,結果在最後一刻還是修改有問題,無法一次到位

因為時間的問題,到最後還是自己拿出去請人修改合身,但店家還是收取了修改衣服的費用,但明明沒有修改好還收費...這點也讓小弟的女友有點不滿

 

第三次我們自備了襯衫來試穿,終於完成了,劉備三顧茅廬是請諸葛亮,我們三次下新竹為了試西裝(誤)

不知台北店服務如何,但我認真建議新竹店需要加強,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要是如果有朋友對他們家西裝有興趣,我覺得可以去看看,因為英倫風格的西裝算是少見,韓版西裝也算是目前的流行趨勢,加上市面上算是很難找到一間整體風格來說還算完整的西裝店

但下訂要量尺寸修改時,若身材關係,西裝會修改較多而店家說要多收修改費的話,建議可以單買西裝再出去外面找專業的西裝師傅改就好

 

最後,我也不知道這次買的西裝沖繩是否會用到,因為我們已經有租借海外要使用的西裝了,而這套可能是宴客用或者是拍婚紗用

到時再分享囉~~

 

延伸閱讀:

西裝飾品 │ 新竹。老爺紳士禮服

 

【店家資訊】

老爺紳士禮服 新竹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oldfashionhousehsinchu/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