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7

造型 / Makeup By Attain.S 新娘整體造型
攝影 / 小人物無限影像工作室 Zilch N Imaging Studio

前陣子造型師朋友邀我做她的麻豆,想說我最近也要自拍婚紗,那就請她協助造型吧!

之後和親愛的拍攝完成的婚紗照也可以當作她的作品,算是一種互惠的概念~

 

當然我還是有付錢,畢竟是有用途的,不想要讓同行難做,雖然造型師朋友很阿莎力一直說不用,但該給的還是要給的好:D

於是三月底,趁著櫻花還開著,我們就上陽明山拍拍櫻花婚紗囉!

 

早上七點,我們的時間非常的充裕且隨興

本想一天拍兩套最後只拍成了一套,不想要有壓力的過完這一天

 

造型時,我的眼睛依然難搞,在雙眼皮上花了許多時間;不過指定的日系丸子頭我十分滿意,就是想要那種鬆散隨意的感覺

 

禮服在拍攝之前有做修改也算合身,之後也要來寫一篇修改禮服阿姨的推薦文

除此還帶上了一位最近從日本歸國的好友來做隨拍記錄XD

而在這之前還是要念念親愛的,買了無線快門到前一天才在試,結果竟然無法使用..

 

而所以最後協助我們拍攝合照的快門鍵就交給我的歸國好友啦XDD

當中還是有很多爆笑的場景,到時再分享

 

自拍婚紗真的是度日如年

覺得好像已經過了一小時結果好友一看手錶才過17分鐘,好險那天天氣頗為溫暖,不冷也不熱剛剛好

 

上山的遊客多半看到我們都會和我們恭喜,甚至有香港遊客的妹妹說要跟我們合照,其實台灣人也是很熱情的~

自拍婚紗趴兔終於完成,回家看花絮也覺得有趣,期待下一次的自拍婚紗,預計是五月繡球花囉~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