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豐租車,一樣也是文字紀錄的心得。

會找進豐租車也是一種緣份。

起因在於做任何事情都慢吞吞的親愛的,明明七早八早就已經確定了某天行程,卻一定要拖到七晚八晚才決定要租車。

決定租車的那時,已經是要用車的前一天晚上八點左右,要租車真的是有點難...

我們常租的六達已沒有車可租,加上時間也有點晚了,許多的租車行已經休息。

終於在網路上終於找到一家也離家不遠還正開著的租車行,那就是位於民權西路站後頭,撫遠街上的進豐租車。

我們和進豐租車至今有三次,優點是進豐有別於其他租車行很早很早就開門營業了(早上七點),所以要租車一天也不一定要前天就取車。

老闆也是個好人,親愛的跟我說第一次和進豐租車時,看著車行的人正在看大愛,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慈濟人,但就是覺得看大愛的不會是壞人啦XD

第一次和新的租車行租車總是要謹慎一點,但親愛的就是一個幸運寶,總是會遇到好人。

總之第一次租車十分順利,店家人也很不錯~~

 

到了第二次租車,車子出了些小狀況

我們在苗栗某間地下停車場正要上來平地時,車子突然熄火了,那次開車的是弟弟,好險機警的拉下手煞車所以沒有造成任何意外

之後就和進豐聯絡,進豐派人下來看車子情況並換了一台車子給我們也延長了還車時間

當天我們回到台北,還接到進豐老闆的電話詢問我們是否到了台北等我們還車才打算關門,一切處理都算是十分負責

但對我來說車況就有點小扣分,幸好我們只是到苗栗,一小時車程還能等待,要是去南部會不會有得幫忙有點難以想像QQ

不過進豐對於每次租車都很臨時的親愛的卻是大加分(也是希望之後推薦了還是能順利租到車就好XDD)

 

第三次也是臨時租車,親愛的有問老闆是否能當天還車,這樣也比較節省我們的費用,加上我們用車的時間也不一定會到一天,其他時間沒用也有些浪費

老闆也很阿莎力,說看我們還車時間再退我們準備租一天的錢,一種多退少補的概念XD 所以以隨興的情況來說老闆是蠻好協調的

而這次用車我們上陽明山,一切順利,只有在倒車的時候有發出奇怪的聲響,之後也有和老闆反映希望能多加注意

還車時老闆剛好遇到很"貓毛"(台語發音)的客人,一堆要求有點麻煩QQ 但基本上老闆會盡力配合客人想要的要求,但也不要太強求老闆會比較好哦!總是要互相嘛~

 

進豐要說優點就是老闆人好、隨興、負責,對於客人的需求是可以討論的

扣分的地方就是車況,但我想這也因運氣而異,基本上沒有發生什麼大事,以親愛的說法他還是願意和進豐租車的。

--

【店家資訊】

進豐租車

官網:http://www.1car-rent.com.tw/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