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要來聊聊一間小型的租車公司:六達租車

六達之前位於民權西路台北橋下,近期搬到了承德路上

是我和親愛的第一次租車時所屬的租車公司,距今向他們租車應該也有三次以上了吧。

 

六達據我所知,好像是家族企業,店內有養貓,對於一樣是貓奴的親愛的,非常有親切感

有時候在等車時都可以在店內跟貓咪玩一下XD

 

租車時通常接待我們的是老闆娘和老闆娘的兒子,人都蠻好的相處的

每次去租車常常看到老闆娘很認真的在整理車子,洗車外、清車內,十分用心

 

租車前還車後,老闆娘的兒子都會帶我們檢查一次車損情況以保障兩方權益

檢查不會說太龜毛,但也不會說不謹慎,畢竟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有租車公司會凹人,第一次租車也會怕

但六達不會黑白來,出租車前會誠實跟你確認車損,而我們用車也沒有遇過什麼問題

 

第一次租車可能會需要一些證件,但之後租車可能老闆也都認識了,自然也會放心不少

最近一次租車因為我們要下南部發喜餅,老闆知道後還大方出租新車給我們(當然跟我們原本預定的那台價格一樣XD)就覺得他們很可愛

要是如果因為一些事情需要延遲還車或者再租一天,只要提前和老闆娘說,後頭沒有預定用車的客人,老闆娘都很好談(但最好不要常有,以免讓老闆娘為難

這幾次用車都有很不錯的印象,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當然也可以和老闆娘說是看網路上有人推薦而來的,不過應該不會有優惠就是了XD

只是好怕一推薦之後就難租車囉XDDD

 

--

【店家資訊】

六達租車

官網: http://www.ace-car.com.tw/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