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7845196587_02.jpg

這是RT頭份店,晚上來感覺還挺高級的

裡面有座位,也有麵包、西點以及蛋糕

那天和親愛的去台中參加朋友婚禮,沿途回到苗栗頭份,臨時起意說那去買RT吧!RT頭份也有開店

聽朋友說新竹RT很好吃,他有朋友喜餅用RT,帶去給在月子中心的朋友吃,聽說一口氣就吃了半盒,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有多麼美味XD

 

結果呢!一進去RT頭份店卻不見那盒傳說中的喜餅小西餅

詢問店員後才知道缺貨到3/3,除非有多的才會送到店裡販賣

 

唉呀可真是沒這運氣啊!

 

不過想不到,隔幾天...

我未來的公公也就是親愛的爸爸傳了LINE,圖片貌似網路上那盒RT小西餅

然後文字寫道:已經幫你們訂了一盒,拿到再讓你們試吃

天啊啊啊啊啊!也太厲害了吧!未來的公公人脈實在廣大,我們無法訂購且至3/3前都缺貨的小西餅,竟然二月中就拿到手了

真的是大感謝~~~

 

接著就是RT小西餅開箱文囉~

袋子裡還有一個小西餅的袋子,不好意思我沒拍(囧

 

封套模樣,看起來這盒小西餅真的十分小巧

1487845203312_02.jpg

 

拆開封套是鐵盒子,在室內光下,很意外地不怎麼沾指紋

不過因為室外光線照射多少還是看的出來有點指印XD

1487845193494_02.jpg

 

打開的模樣,天啊好小好精緻,一個小木棒嵌著描圖紙,上頭寫的,挑起你的味蕾,用來方便挑餅乾用的,十分貼心

還附張紙,寫著很感人的內容:

滿心的尋找
手工與心的製作
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代表我最深的心
願永遠健康快樂

1487843627338_04.jpg

唉呀真是超感動的,拿到的人應該也會有這種想法吧!跟一般傳統的中式大餅、西式餅乾有大大的差異啊

 

翻開內頁還寫著:

一小口,一小口的餅乾
有8種,每一種口味皆
使用不同的原料、衛生、製程皆用心
希望這一盒餅乾
可以帶給您片刻美好的享受

嗯~這段話的文字編排有點怪,可能是因為紙卡太小的關係吧@@

接著就是八種口味的餅乾介紹

1487843632100_03.jpg

親愛的很意外,RT在他們小時候印象中就是普通的麵包店

不過竟然可以做到這樣的情況(維持多年不衰退、小西餅變有名)真的蠻厲害的

 

而RT的試吃心得

親愛的大弟弟的女友很喜歡RT,非常合她胃口

不過親愛的阿嬤還是覺得要看我們家喜歡,要大氣一點巴拉巴拉的以免丟臉

但我已經強調過我們家沒有什麼忌諱呀呀呀~~~QQ

 

RT的餅,比我想像中的不甜,但是可能也是太過於期待所以覺得還好,不過到了隔天或許是比較餓的關係,吃起來比第一天好吃XDD口味這件事,真的是因人而異呀~~

不過和傳統中式和西式來說,已經是很特別的了!相信年輕人收到應該覺得還不錯

包裝啊風格等,我們都很喜歡,乾脆之後彌月送餅乾不送蛋糕好了XD

 

於是,結束了RT小喜餅這回合的試吃~與大家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記得趁早訂購唷~~

本篇心得感謝未來公公協助訂購

 

--

【店家資訊】

RT Bakery House

官方網站:http://www.rt-bakery.com.tw/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