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202_130837.jpg

這次喜餅挑選心得似乎隔的有點久才寫下,但多半還是有印象就是了@@

照片不多,上圖為舊振南試吃所上的茶飲:蜜香紅茶(大略的印象) 其他都是簡單文字記錄

先來談三訪舊振南

初訪在過年前夕,其實已經上網查過資訊,舊振南的現場試吃必須要在五天前預約,但親愛的不死心,覺得反正平日過去應該也不會太多人試吃,就算沒有試吃到我們想要的,總還是會有其他想要的口味吧!

於是就這樣前往了位於晶華酒店地下的麗晶精品,也是我們第一次去。

精品街沒有拍照,那天在精品街廊上的下午茶倒是客滿,沒想到台北市的名媛貴婦還真的是頗多的XDDD

 

終於在B2找到了舊振南,店員兩名,感覺都再包年節禮品要出貨,唯一的一張木桌上放著三角牌告示,類似是預約客席的文字。

其中一名店員招呼我們,我們也立刻表明來意是想看喜餅,但店員望著唯一的一張木桌上似乎有點為難的表情,接著就告訴我們試吃必須要五天前預約,因為等等也有預約的客人,可能不方便讓我們臨時試吃,雖然也有說要試吃也可以,但店裡試吃的產品不夠齊全就是了。

最後稍微介紹了一下喜餅的款式,我也詢問推薦的口味,便離開舊振南不打擾他們準備送貨及接待我們尚未看到的預約客人。

 

舊振南,其實在一開始要看喜餅時,我的好朋友已經稍微幫我做了點功課,給我的名單中第一家就是舊振南,但這淺薄的印象是我事後再次開啟好友給的名單才發現。

當初雖然有特別看過他精緻的網站,但當時沒有想過要用大餅做喜餅(因為舊振南只有大餅)所以就沒放在心上考慮。

而第二印象則是在高雄的好友結婚,使用的是舊振南的餅,那也是我第一次把朋友喜餅完全吃完,所以才開始有真正的印象。

雖然一直知道價格很硬,但他們家的在南部是非常有名的,如果只是單純的12兩餅我想價格上還可以接受,而我家長輩也覺得沒有請客收禮,送個餅意思到就好,也不用太過華麗鋪張。

 

二訪是在過年期間,和高雄那位喜餅用舊振南的好友見面,很巧地見面地點就在舊振南旗艦店隔壁不遠走路就到。

於是好友就臨時動議說我們一起去看餅吧!於是造就了二訪舊振南

旗艦店很大,可惜我沒拍照

喜餅和過年禮盒分開放不同區位,接待人員很熱心,雖然我們沒有預約是臨時來的客人,還是奉茶接待。

所上的茶是蓮藕茶,味道很好。

我們也是吃了不少的餅,看高雄旗艦店的店員如此熱心,我決定下次和親愛的回台北預約試吃後再和高雄的店員下訂。

不過二月份的優惠對於我們沒有要傳統儀式文定的人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所以想說等三月的優惠出來再說囉!

 

三訪我們乖乖地在五天前預約晶華酒店樓下的舊振南試吃。

這次接待的店員感覺是新人,就真的是很循規蹈矩的讓我們慢慢吃完我們想吃的口味,沒有任何推銷,也沒有任何介紹,若是有什麼問題詢問也就按部就班地回答

另一位店員感覺就比較資深,或許年後也算是很忙的時期吧!無暇顧及我們,最後還是由菜鳥店員接待我們到最後,送完小糖果後離開@@

而我和親愛的也差不多決定要下訂那些口味等高雄的小姐來電囉~~

 

截至目前最新的情況是前陣子高雄的接待小姐有來電詢問是否下訂,並告知四月餅會漲價,他所得到的最新消息目前三月會沿用二月的優惠但未到三月還不能完全確定

 

關於素食的部分,大餅還是只能做蛋奶素,所以我吃全素的親戚所要的餅只好另外再尋找囉~

 

--

 

采采食茶

一樣位於晶華酒店樓下的麗晶精品B2,舊振南的右斜對面

在我們初訪舊振南,想試吃失敗離開後,親愛的看到了采采食茶,感覺也是很用心精緻的小點

在看到前我想起了在網路上似乎有搜尋到這家(當初是搜尋到遠百的心得)印象中價格不斐

由於平日又正逢過年前,可能因為有客人來領年節禮品,店員不多的情況,我們在店裡閒晃了許久

等到店員處理完客人的事情後,我們才上前詢問喜餅相關的事宜

店員說因為正逢佳節前夕,喜餅的試吃都暫停了,希望我們年後再過來@@嗯~~真是不湊巧呀~~~

不過店員也稍稍地介紹了一下他們家的喜餅,大致上是有特別的、精緻的,但是變動性不大,價格也不甜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

 

小茶栽堂

 

離開麗晶精品後,我們回到了中山北路上

剛從中山北路上走去時剛好看到這間小茶栽堂,似乎也有在做喜餅,於是我們就進去看看囉~~~

感覺也是一名新人接待@@ 老鳥只招待看似有錢會消費的大嬸,完全不上茶水給我們這種看起來口袋沒幾毛的年輕人T^T

 

小茶栽堂的好處是餅乾可以搭配茶葉,因為我本身很希望是這樣的組合可以讓吃餅的人解膩

禮盒也都算雅致,且選擇性眾多(照片可看官網,下方有連結)

我們帶了一盒試吃,15片餅乾200元送三包茶

試吃盒的包裝蠻簡約大方

20170223_165657.jpg

20170223_165722.jpg

好吃的餅我有拍下來,不會太甜

有蠻多茶種類的餅乾,但對我來說不是每一個都好吃@@

20170121_203324.jpg

可惜一個禮拜後寄送的報價單,價位比想像中的高許多@@ 甚至連禮盒都是另外報價啊(遠目

 

--

【店家資訊】點網址即可開啟新視窗

舊振南 / https://www.jzn.com.tw/tw/index.php

采采食茶 / https://www.chachathe.com.tw/

小茶栽堂 / http://www.zenique.net/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