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4_200404.jpg

原本沒有打算寫這篇的,照片也是隨意拍攝的QQ

但想想畢竟也是喜餅挑選的過程,可以分享給想找特別喜餅的新人朋友們:)

看了士林喜餅街的喜餅後隔沒幾天,親愛的和我提出了滋養這家和果子店。

很意外地親愛的竟然主動提供,但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看過滋養的網站兩次了QQ

 

他們的確有賣喜餅,一種款式七百多元,雖然不知道會有什麼折扣,但是那款喜餅我覺得還好@@

 

殊不知親愛的有詢問過

原來他們家可以自己挑選搭配,可以作成普通伴手禮盒,也可以作為客製喜餅

 

於是我們就親自去看了

但沒有拍任何照片唷!因為沒想到會介紹XDD

可以文字描述滋養店面,在南京東路和承德路的交叉口,大大的滋養招牌很難不顯眼,日式風格店面也令人印象深刻

據說親愛的還是他的弟弟(親愛的媽媽忘記了)是用滋養作彌月送人的呢!看來滋養歷史久遠啊@@

 

因為滋養沒試吃,我們決定買一盒回去吃吃看,也給長輩家人品嚐一下

下面就是照片啦~~

包裝很精緻,很日式,個人覺得外觀上簡約大方還不錯~

20170114_200418.jpg

銅鑼燒的後面有羊羹哦~~

20170114_200433.jpg

原本一開始親愛的阿嬤有意見,傳統的老人家表示要給人家的喜餅需要女方長輩同意

唉呀,我們家一直以來都很開明,老爸只堅持一點就是蛋奶素,連宴客都可以不用了還會在意啥

跟老爸的Line也是說心意到了就好,其他都沒意見

 

不過還是拍了照片給老爸看過會不會分量太少啊怎樣的

當然回覆的答案很簡單:覺得不會,我們喜歡就好

 

嗯,接下來就是試吃了

先說我們選了什麼

滋養的招牌:銅鑼燒

羊羹:小蒼(紅豆)、烏龍茶口味

饅頭:普通、栗子、金桔、巧克力口味

最中

黑糖麻糬

蘋果蛋糕

這樣大約四百出頭

滋養的折扣是滿三萬九折、滿萬再折千

最好的情況就是三萬三打九折後三萬,滿萬折千,剛好兩萬七這樣

 

好,試吃結果

我第一個吃的是蘋果蛋糕,還蠻令人驚豔的

酸酸甜甜,還有蘋果果肉在裡面,蛋糕是海綿蛋糕的口感,還挺喜歡的

 

黑糖麻糬在場試吃的七人,至少有三四個覺得不錯

不會很甜,但阿嬤一直覺得很甜QQ

 

接下來,我只能說日式甜點真的是甜到不行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甜到受不了了 哈哈

保證螞蟻會喜歡XDDD

 

銅鑼燒,只有一個字,甜

不過餅皮還蠻有自己的獨特風味的

 

饅頭和我們台灣的不一樣,就是一小顆像我們中式月餅一樣

栗子口味的還沒吃到栗子旁邊的內餡就覺得好甜哦~

金桔好一點,是饅頭系列中我覺得可以接受也比較不甜的,但是親愛的大弟女友不喜歡金桔QQ

不過親愛的大弟女友對巧克力饅頭讚譽有加,巧克力的包裝很好看,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有巧克力的苦味,算是日式和菓子中新穎的口感,但我個人覺得還好

普通口味的饅頭我們還沒開封(吃到最後剩下他跟紅豆口味的羊羹)

 

親愛的很細心把羊羹切成薄片,還騙媽媽跟阿嬤說是烏魚子(笑倒)

不過切薄片的烏龍茶羊羹好像比較好吃?是因為薄片比較不甜的關係嗎XD

看來日式甜點就是要有人動手切一小塊一小塊大家分食比較好入口吧

 

再來是最中,說真的我在日本沒聽過,第一次聽到就是在御倉屋XD有興趣的可以去估狗模樣

吃起來比御倉屋的好吃,外頭的脆餅也比較酥脆但也是甜啦..

 

唉唷怎麼辦?可以自己搭配的喜餅,很特別還是日式的,唯一敗在太甜這件事情上。

親愛的看著我說:「不會啊!我覺得很好吃,就算不選他當喜餅,以後這就是我的高級甜點了(笑)。」

天啊你這個螞蟻先生......要是真的選這個當喜餅一定叫你錄個怎麼吃才好吃的教學影片,順便讓長輩認識你好了

 

話說他們有全素的唷!如果吃全素的親戚喜甜的話,可以選擇這家~~

如果滋養有附茶就好了,要是一定要選這當喜餅的話,我覺得配不甜的茶會比較剛好

說真的拿滋養當喜餅的優點,應該就是讓人覺得很甜蜜吧XDD

 

--

滋養製菓 / http://www.wagashi.com.tw/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聊聊天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許多資訊給大家,謝謝:)


我的日常

整體彩妝造型寫真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