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4_001028.jpg

今天要簡單寫個全家便利商店的馬辣麻辣牛肉鍋食記文

因為當時麻辣牛肉鍋是份宵夜,隨意地拍個兩張就開始吃了XDDD

看倌們可別介意呀XD

20170104_001109.jpg

基本上,實品的顏色當然和封面有差,色差嚴重(笑

量拍起來也沒有封面照片的澎派,哈哈

當中實物就:

王子麵*1、鴨血兩塊、豆腐兩塊、牛肉約三片,花乾一塊,蝦餃(?)一個,高麗菜則是大約是外頭賣滷味的半份左右

 

如果有仔細看我之前食記應該有發現我曾提到:

想吃全家的麻辣牛肉鍋很久了,至少有2.3次了,但一直都沒機會

最近全家年節商品都把內用位給占滿,有內用位的卻沒賣這一鍋><

主要是不想把垃圾帶回家(但最後還是外帶回家當宵夜了..)還是抵擋不了誘惑啊啊啊

 

結果到底好不好吃呢~

我的心得是:有辣,算好吃,湯頭不錯,很像外頭賣得好吃麻辣燙

我其實很好奇為什麼王子麵不會爛,微波之前不是也泡在這鍋湯裡嗎XD

高麗菜有甜,鴨血也OK,只是份量以89元來說,還是稍貴,CP值不算高

親愛的說沒吃過馬辣,下次想去吃看看,以口味來說真的不錯,不過當正餐還是少了些。

以上!報告完畢~~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
可以收到最新消息,我也會更有動力分享我的日常給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玖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